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明星再掀真空杯热潮 麦当娜引领风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20 新浪娱乐
好莱坞明星再掀真空杯热潮麦当娜引领风潮(图)

麦当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纷繁复杂的名人世界里,没有什么会因为太平凡或太乏味而不能成为名人必备的时尚配饰。因此当获悉名人们最近推崇的配饰竟是平凡的真空保温杯时,你也不会感到特别吃惊。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有许多好莱坞明星大腕被拍到随身携带一个时髦的不锈钢真空保温杯的照片。其中包括流行天后麦当娜、第74届美国电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哈莉·贝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罗、号称拥有“全好莱坞最酷的脸”的约翰尼·德普。英国明星也不想让好莱坞演艺人士专美于前:英国酷玩乐团的主唱克里斯·马汀以及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最近也都手捧真空杯亮相。

  据零售商透露,真空保温杯受到腰缠万贯的明星大腕们的青睐,未来的销量一定会看好。在过去的一年中,真空保温杯的销售量已经上升了60%。英国超市集团特易购表示,人们对保温杯的需求急剧上升,这一行业已经从去年的6种真空保温杯系列迅速增加到现在的24种。

  这所超市的厨房用品采购员希拉里·塔普说:“麦当娜的影响太大了,我们正在紧急进货,满足人们的要求。麦当娜是第一位被拍到携带保温杯的明星,我们听说她是用保温杯盛日本大酱汤的。20世纪70年代末,保温杯在英国就非常流行,但到20世纪80年代后,人们对保温杯越来越不感兴趣,那时只有训练监护员和钓鱼的人才随身携带它。”她表示,20世纪60-70年代的传统的塑料外壳设计被现在这种更时髦的不锈钢造型取代。她又说:“英国对保温杯的需求量大的惊人,它已经成为我们超市中最热卖的商品。”

  1892年,牛津大学的一位苏格兰人詹姆斯·杜瓦尔爵士发明了真空保温杯。他将一只瓶子放到另一只瓶子中,然后将两个瓶子中间缝隙中的空气抽出。因为真空不传递热量,所以保温杯中的热水或冷水会长时间保持原来的温度。到了20世纪50年代,保温杯的销售量达到了最高峰,这个时期的家庭野餐、海滨远足和野外露营都会携带保温杯。

  然而,速食文化的到来,阻止了保温杯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因为这个时期人们在大街小巷随处都能购买到需要的冷饮或热饮。此时的保温杯已经失去了原有的价值,也不再是时尚的象征,这也在某种程度上削弱了人们对它的需求。目前不仅特易购超市看到了保温杯行业的重新复苏。亚马逊网上购物商店也正卖力的销售着59种不同种类的真空保温杯。(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