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俄罗斯18岁青少年被捕 扬言杀害希拉里达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18岁青少年被捕扬言杀害希拉里达芙(图)
新生代女星希拉里达芙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一名扬言要杀害新生代女星希拉里达芙的十八岁俄罗斯籍青少年,三日在洛杉矶地区遭到逮捕,并以威胁恐吓、跟踪骚扰罪名移送法办。根据警方调查,这名青少年两年前搬到美国,就是为了与希拉里达芙“展开男女朋友的交往”。

  警方表示,十八岁的俄罗斯籍男子麦克辛姆马可夫斯基,原本扬言要趁希拉里达芙
五日出席一项宣传活动时将她灭口。不过,警方提前一步,三日在洛杉矶地区将麦克辛姆马可夫斯基逮捕。

  上个月间,希拉里达芙才因为不堪其扰,而向法院申请对这名男子下达禁止令。

  麦克辛姆马可夫斯基被控以威胁恐吓、跟踪骚扰这位女星的罪名被移送法办。

  根据警方调查,麦克辛姆马可夫斯基两年前从俄罗斯搬到美国来,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要跟希拉里达芙“展开男女朋友的交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