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丽拍戏间隙携子走访难民营 与孩子们聊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24 新浪娱乐
茱丽拍戏间隙携子走访难民营与孩子们聊天(图)

茱丽与印度外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7日报道,在拍摄讲述记者丹尼尔·珀尔被谋杀的影片的间隙,安吉丽娜·朱丽作为联合国难民署的亲善大使在印度首都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周末。

  联合国难民署发表声明说,4日,朱丽与自己5岁的儿子马多克斯走访了新德里一个阿富汗锡克人难民营,倾听了孩子们弹奏宗教曲目,与学生们一起聊天。印度共有9500名阿富汗锡克难民,他们是在1996年塔利班夺取政权后逃离了阿富汗。

  朱丽还参观了来自缅甸的一位难民和她的三个孩子居住的一居室,这名妇女是自1982年以来从缅甸逃到这里的1750名难民。31岁的朱丽说:“我很感谢这些与我共度今天的难民家庭与我分享他们的故事。他们都是很了不起、很有勇气的人。”

  4日,朱丽与印度外交部副部长阿南德·沙玛进行了会晤,高度评价了印度对难民们的帮助。朱丽告诉记者:“自从来到印度我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是有很多,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多少年来,你们一直对很多难民和蔼友善,慷慨大方。”见过沙玛后,她说:“自从来到这里后,我还与很多印度人一起度过,我们一起谈论对残疾人、儿童和孤儿的关心。”

  朱丽打算回到印度西部普纳城继续自己在这周的影片《坚强的心》的拍摄工作,她在剧中扮演玛丽安·珀尔,丹·福特曼扮演丹尼尔·珀尔。影片改编自玛丽安·珀尔的小说《坚强的心:我的丈夫丹尼尔·珀尔的生与死》,《华尔街日报》的记者珀尔2002年在调查好战分析的时候在巴基斯坦被绑架并遭到杀害。一座平房和相连的村舍是仿照当年珀尔在被绑架前与妻子在巴基斯坦卡拉奇的住处新建的。普纳城在印度经济和娱乐中心程孟买以南约100英里处。(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