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35岁蕾切尔-兹初为人母重现昔日窈窕身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23:37 新浪娱乐
35岁蕾切尔-兹初为人母重现昔日窈窕身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物》杂志7日报道,蕾切尔·薇兹表示,她生育后体型的恢复并没有什么大机密,但对其他准备生孩子的女人来说,她确实有一些建议。

  最近她在洛杉矶为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举办的一项活动中对《人物》杂志说:“恢复体型我真的没有神丹妙药,我坚持做普拉提。身体护理燃烧了大量热量,每天大约是500卡路里。因此,如果我有助于促进母乳喂养,上述做法将是很好的方式。”5月31日,35岁
的薇兹生下她的儿子亨利。孩子的父亲是薇兹的未婚夫,37岁的长片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盖,他在最近的一部影片《珍爱泉源》中是薇兹的导演。

  薇兹出席这次为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举办的活动是为了领取“英国艺术年度奖(Britannia Artist of the Year Award)”。自今年3月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露面后,她表示,她已经抽出一些时间用在准备做妈妈上。她说:“我获得奥斯卡奖时已经有7个月身孕!从那以后,我大部分时间只是一个妈妈。它是你能获得的最大的荣誉。但为了做个好妈妈,我不得不巧妙地避开你死我活的竞争。”

  现在,薇兹将重返影坛,出演亚当·布鲁克斯的喜剧影片《绝对(Definitely)》,她透露,可能她将对那些在工作与母亲角色之间周旋的女性做出全新的评价。她说:“我尊重所有工作的母亲,因为保持两者之间的平衡非常困难,但有数百万女性始终在努力谐调它们之间的矛盾。而我现在又是其中的一员。”(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