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备受欢迎 麦当娜“领养”被讥讽大吃干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茱莉备受欢迎麦当娜“领养”被讥讽大吃干醋
茱莉接受印度外长接见

  麦当娜“领养”被讥讽为没创意的“跟风”之举

  同人不同命。一样领养异国小孩,麦当娜被人嘲讽跟风炒作,安吉丽娜·茱莉却又被媒体褒扬又受外长接见,难怪麦当娜心有不平,一边猛为自己辩护,一边暗讽茱莉“外行
人或白痴一般”,语气之酸溢于言表。

  茱莉受接见

  11月4日,在印度拍摄新片《坚强的心》的茱莉抽空带着养子麦度斯前往古都德里作亲善访问,并参观了当地一个由联合国难民公署开设的难民营。营内儿童演奏传统印度音乐欢迎茱莉,她也赞扬这班儿童又学英文又学计算机,非常努力。

  其后,茱莉再到另一位来自缅甸的女难民家中探访,了解她过去及现在的生活。其间茱莉还手执笔记本记下要点,表现如记者般专业。她认为此行甚有意义:“这班难民和我分享他们的故事,令我感到很高兴!”

  11月7日,茱莉又换上印度传统服装,跟印度外长Anand会面,了解当地难民的生活状况。

  麦姐很受伤

  麦当娜在接受最近一期的《时代》杂志访问时,强调自己领养小孩并不是赶流行,还意有所指地说,“其实我大可加入联合国当爱心大使,探访各国,而且只要露个面、摆出微笑和相当关心的样子就好。”但她认为,“这样做并没有解决问题的根源,而且就算兴建孤儿关怀中心,或是给人们食物、药品也一样。”

  麦当娜还话中带刺地说,“我对像个外行人或白痴一般到那些地方(贫困国家)探访并没兴趣。不过我打算盖10间孤儿院,看看接下来你们大家有什么好说的。”

  跟风“没创意”

  境外媒体纷纷指出,行善非关创意,但麦当娜没想到在媒体眼中,茱莉已是个中代表人物,麦当娜想加入,却让等着看热闹的人觉得只是“跟风”之举。更何况长期担任联合国爱心大使的茱莉还固定将所得的三分之一捐赠给慈善机构。

  在娱乐界热心公益的人很多,名嘴主持人欧普拉捐助美国国内与海外教育推广金额达1.75亿美元,还通过节目不断向观众宣传;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捐款偏向犹太基金会或团体;而罹患帕金森症的迈克·福克斯捐给医学研究机构则超过5000万美元;有阅读障碍的汤姆·克鲁斯频频现身说法,鼓励有相同问题的儿童;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近年来加入“自然保护协会”爱达荷州计划的义工。而相较于这些艺人各自表达关怀的方式,在音乐上屡有独到长处的麦当娜在这一点显然缺乏特色。

  (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