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婚变专题 >正文

布兰妮已向法院提离婚申请 凯文拥有探视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17 东方早报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显然认为是时候终结凯文-费德林的“一夜成名”了。

  布兰妮本周二向洛杉矶高级法院递交了一纸离婚申请书,打算结束与凯文两年的婚姻。根据法庭文件,她提出的离婚理由是夫妻间“不可调和的分歧”。这也是布兰妮第二次提出离婚,第一次则是她醉酒后与儿时玩伴在拉斯维加斯一时冲动定下的婚约,布兰妮于55天后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

  今年24岁的布兰妮向法庭申请夫妻俩的两个儿子———1岁大的肖恩·普莱斯顿和两个月大的杰顿·詹姆士的抚养权,并允许28岁的凯文拥有探视权。同时,布兰妮放弃要求凯文支付配偶赡养费,并要求夫妻俩各自支付自己的离婚费用。布兰妮称两人于本周一分手,同一天,许久未曾露面的她出其不意地公开亮相于大卫·莱特曼的脱口秀节目,向大家展示了她刚刚恢复的窈窕身段。

  布兰妮的发言人目前没有对离婚一事发表任何评论。夫妻俩这几天都在纽约,但布兰妮一直避免出现在任何丈夫宣传新专辑的场合和活动中。而就在上周,凯文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还透露他和布兰妮是“一见钟情”。“我从13岁就开始谈恋爱,所以我知道自己要什么。”他当时说,“她的性格、态度和我很合拍。”今年6月接受《日界线》电视节目采访时,布兰妮也同样表达了对凯文的赞美,称自己的婚姻很美满,并称凯文是个好丈夫。但今年9月12日两人第二个儿子出生到10月31日凯文处女专辑《玩火》问世这中间一段时间内,布兰妮和凯文的关系开始恶化。

  如果离婚顺利进行,布兰妮马上就将成为一个带着两个孩子的单身妈妈。除了照顾孩子,她的事业也正处在第二次起跑线上。目前,布兰妮正在筹备个人第五张专辑《FearWithin》(《内心恐惧》),专辑将于明年问世。余奇/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