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明星食客 拥有明星般知名度和曝光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32 信息时报
好莱坞明星食客拥有明星般知名度和曝光率(图)

Samantha Ronson(右)近期与林赛·洛翰关系紧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明星食客拥有明星般知名度和曝光率(图)
希尔顿走到哪,金伯莉·卡达西恩就跟到哪

好莱坞明星食客拥有明星般知名度和曝光率(图)
泊上杰西卡·辛普森这个好“码头”,ken paves曝光率大增

好莱坞明星食客拥有明星般知名度和曝光率(图)
杰西卡·罗德里格斯(左)是靓佬汤安排在凯蒂身边的监视者

  在好莱坞,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是明星,却拥有着明星般的知名度和曝光率;他们受明星的供养提携,同时他们的决策和行为会影响到明星的星途;他们是明星的助手、设计师、精神导师、酒肉朋友,我们将他们统一叫作“好莱坞明星食客”。

  琳赛·洛翰的师傅 Samantha Ronson

  年龄:28岁职业:DJ

  Samantha Ronson是当今好莱坞数一数二的派对DJ,她出生于音乐世家,继父Mick Jones是上世纪80年代摇滚乐队Foreigner的成员,她的兄长也是有名的DJ和制作人。

  Samantha最近曝光率大增,归功于她新收的徒弟——当红玉女琳赛·洛翰。据说琳赛将在一部新片中扮演Samantha,难怪两人近期形影不离。而Samantha对她的弟子也是赞赏有加,她跟媒体说:“我认为她(琳赛)是一个很有天赋的人,不管她准备做什么,她都将一举成功。”

  希尔顿的新跟班 金伯莉·卡达西恩

  年龄:25岁 职业:二世祖

  在《简单生活》那对著名的“好朋友”决裂之后,金伯莉迅速取代了妮可在帕丽斯·希尔顿生活里的位置(巧的是,金伯莉同父异母的哥哥Brody Jenner现在正和妮可·里奇拍拖!)。金伯莉自己也是名门之后,她的父亲罗伯特·卡达西恩是大名鼎鼎的律师,当年曾帮助OJ·辛普森脱罪。希尔顿的大小姐脾气非常人能容忍,然而金伯莉的确是位称职的手帕交:希尔顿每次泡吧吊凯子,她都不离其左右,甚至连希尔顿的穿衣风格她都原封不动地拷贝到自己身上,据说有一次她陪希尔顿买完衣服之后,悄悄返回那家店,给自己买了与先前希尔顿选中款式相同的裙子。希尔顿最近去德国演出时,她也跟着去了。此外,她这段时间的约会对象是杰西卡·辛普森的前夫尼克·兰奇。

  偶像们的精神导师 瑞秋·祖

  年龄:33岁职业:时尚造型师

  米莎·巴顿、琳赛·洛翰、妮可·里奇……是真人版《克隆人的进攻》吗?不然咋她们都像一个模子里出来的?都是瑞秋·祖干的好事——她是好莱坞目前最抢手的造型师,她的日薪高达6000美元,她的工作就是给女星们挑选穿的戴的,让她们无论在红地毯上还是私人生活中(更确切地说,是在狗仔队的镜头里)都以最炫最潮的形象示人。最神奇的是,瑞秋·祖竟然没有受过正规的时装教育!

  瑞秋的标志有两个:一个是瘦,另一个就是波西米亚风,这点从她的众多明星客户身上也可见端倪。瑞秋为此曾解释说:“我不是要人人都穿得像我一样,不过当你长时间跟某人待在一块,肯定会互相影响的嘛。我就像是妮可和琳赛的大姐姐。”

  妮可·里奇的智囊 Liat Baruch

  年龄:26岁职业:明星助手

  Liat Baruch最早是跟Vanessa和Victoria姐妹混(Vanessa和Victoria姐妹跟希尔顿姐妹类似,也是一对爱出风头的名媛,她们的母亲是美国畅销爱情小说丹尼尔·斯蒂尔。)她先是当明星助手,后来又进军时尚界,从事公关宣传工作。她是妮可·里奇幕后智囊团的重要成员。另外,人们还在蜘蛛女克里斯腾·邓斯特身边看见过她,阿什顿·库切还请她上自己的节目《Punk》,让她帮忙一起捉弄明星。她目前在洛杉矶的一家时装公司Mischon Schur工作。

  靓佬汤重金礼聘的监视者 杰西卡·罗德里格斯

  年龄:30岁 职业:科学教派导师、顾问

  杰西卡·罗德里格斯是“科学教”的骨干,不过,她当上媒体红人也就是最近一年的事情,这一切是从狂热的“科学教”门徒汤姆·克鲁斯勒令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入教”开始的。2005年夏天,靓佬汤和凯蒂刚拍拖没多久,就把杰西卡·罗德里格介绍给凯蒂,让杰西卡充当凯蒂的“科学教”启蒙导师。从那以后,杰西卡就成了凯蒂的影子,凯蒂无论是去片场、首映礼还是厕所,杰西卡都跟着。杰西卡还负责教凯蒂在接受采访时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据说,有一次杰西卡告诉媒体,她与凯蒂是“好朋友”,当被问到她俩做朋友多久时,杰西卡含糊地回答:“有一阵子了。”还有传言指,杰西卡是靓佬汤重金聘请来帮助凯蒂“走上正道”的,至于杰西卡有没有参与照顾公主苏瑞,则不得而知了。

  靓太伊娃的蓝颜知己 Robert Verdi

  年龄:37岁 职业:时尚造型师、电视主持人

  性感“主妇”伊娃与NBA球星男友托尼·帕克的分合传闻一直是近期的八卦热点,在这样微妙的时刻,伊娃也许更愿意选择与“蓝颜知己”Robert Verdi一起出席公开场合。Verdi入行前是一位珠宝设计师,之后他进军电视界,专门主持跟时装有关的节目。他曾给寇特妮·拉芙、休·杰克曼、桑德拉·伯恩哈德等明星装修住所和挑选服装。说到与他的客户中与他交情最好的伊娃,Verdi不吝溢美之辞:“她是潮流设计者,她彻底改变了红地毯上有色女性的形象。”

  杰西卡·辛普森的新男友 Ken Paves

  年龄:34岁 职业:发型师、发廊老板

  在过去10年以来,Ken Paves一直是好莱坞首屈一指的明星发型设计师,找他设计发型的明星数不胜数:珍妮弗·洛佩兹、艾薇儿、席林·迪昂、奥尔森姐妹……2004年,他开发了自己的护发产品品牌,2005年,他在比弗利山新开了一家发型沙龙。最近,他的人气更上一层楼,因为他成功地追到了一位明星客户:杰西卡·辛普森!他也是杰西卡与尼克·兰奇

离婚之后交的第一个关系稳定的男朋友。可以说这样的亲密关系,足以让ken paves在好莱坞更上一层楼。编译 张莉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