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洛佩兹被评最佳着装女星 调整饮食尝试怀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30 东方早报
洛佩兹被评最佳着装女星调整饮食尝试怀孕(图)

詹妮弗-洛佩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哈泼时尚》杂志评为年度最佳着装女星,拉丁美女詹妮弗·洛佩兹登上了该杂志今年12月号的封面。刚刚瘦身成功的她还借此机会反驳了有关她“怀孕”和“流产”的传言,称这些消息“绝对、百分之百是假的”。

  趁着好莱坞大行复古风潮的时机,此前多以野性拉丁美人形象示人的詹妮弗·洛佩兹换上了端庄的复古淑女装扮,还破天荒地头戴草帽、身穿高领连衣裙为杂志拍摄了大片。
对此,洛佩兹解释说:“这些装扮让我联想起奥黛丽·赫本、英格丽·褒曼、拉娜·特纳等这些典型的属于好莱坞旧时代的女影星。”无独有偶,上月,纳塔莉·波特曼就曾身着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内早餐》中穿过的著名“小黑裙”追忆了一把好莱坞的往昔时光。

  谈到最近有关她因为怀孕开始控制饮食的报道,与丈夫马克·安东尼2003年结婚后一直过着甜蜜小日子的洛佩兹称,这一消息“绝对、百分之百是假的”,并补充说,“而且我也没流产。”据报道,洛佩兹数月来一直在尝试怀孕,并且为此还特地调整了自己的饮食习惯,严格按照健康食谱安排三餐。而以丰腴曲线著称的她,最近在纽约出席一项颁奖礼时颇令人吃惊的苗条身段,更为这一传闻增加了可信度。

  现年37岁的洛佩兹此前曾多次在公开场合透露自己一生最大的梦想就是相夫教子,并且还多次传出怀孕的消息。早在2003年她与马克·安东尼结婚后不久,就有报道说洛佩兹其实是奉子成婚。今年年初,因为突然宣布退出电影版歌舞电视剧《达拉斯》的拍摄,洛佩兹又被怀疑有孕在身。但之前洛佩兹对此的解释是她对影片剧本不满意。张悦/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