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男人齐达内被曝玩出轨 与女歌手关系暧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44 新浪娱乐
好男人齐达内被曝玩出轨与女歌手关系暧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泰晤士报》9日报道,本周,法国的足球英雄、头戴“好男人”光环的齐达内惨遭流言蜚语的猛烈炮火,有传言说,齐达内与一名流行明星关系暧昧,存在很大的“出轨”嫌疑。

  “好男人”形象受损

  对偶像的亵渎可谓投媒体之所好,有关“出轨”传言的报告已然是满天飞。虽然还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证实真伪,但这位法国国家队队长的名誉显然是受到了玷污。一直以来,齐达内便以谦虚、从容以及对婚姻的忠诚被人们奉为“好男人”的典范。

  现在34岁的齐达内有4个孩子。自7月德国世界杯的比赛结束后,齐达内便宣布退役。据他表示,多年的足球生涯为他赚得6000多万欧元家产。在法国与意大利的决赛中用头顶撞马特拉齐的鲁莽行为也得到国人的原谅,现在的齐达内主要靠接拍广告、出任品牌形象大使的方式赚取更多的钞票。

  绯闻女友矢口否认

  无论是杂志还是广播都紧紧抓住齐达内的绯闻不放。如果依传言所说,齐达内与33岁的灵魂乐歌手娜蒂亚(Nadiya)关系“非比寻常”。在此之前,电视节目主持人马克-奥利维埃·福吉埃尔(Marc-Olivier Fogiel)曾经询问娜蒂亚有关二人的绯闻传言是否属实。与齐达内一样,娜蒂亚也是一身阿尔及利亚血统。对于外界的传言,她显然非常愤怒,当场就予以否认。

  几周以来,有关“齐娜”二人的绯闻已在巴黎的大街小巷和网络上肆虐。娜蒂亚对福吉埃尔表示:“这件事情必须停下来,我是一名母亲,我有孩子,希望人们尊重我的名誉……所有那些散布谣言的人都应该闭上嘴巴。”她说,自己只见过齐达内一次,而且还是在一次慈善活动上。

  各大媒体紧追不放

  M6频道播放了福吉埃尔的采访录像,并劝诫其它媒体不要对法国人通常的忌讳(私生活)大肆报道,尤其是,传言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为了阻止谣言的继续蔓延,他们采取了一种较为老式的策略——利用大篇幅的正面报道进行谴责。

  2006年以英式小报的新形象重新发行的《法兰西晚报》在头版上尖叫:“福吉埃尔把球传给齐达内!”《法兰西晚报》公开指责福吉埃尔的“下流做法”,声称他“所提的问题是对世界媒体一种挑衅,几个月来,还没有一个人敢有此提问”。

  在名人周刊《Voici》的推波助澜下,“齐娜”绯闻愈加扑朔迷离。《Voici》表示:“娜蒂亚与我们的国家偶像有暧昧关系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应该相信齐祖的判断力和一贯的谦虚做风,他是一名模范父亲,更是一名模范丈夫。”但对于自己刊登的有关上个月齐达内与娜蒂亚同进一家公寓大楼的假照片,《Voici》却没有作任何解释。根据瑞士《日内瓦论坛报》的报道,该公寓位于巴黎繁华的第17郡,也就是娜蒂亚家之所在。

  新闻周刊《VSD》8日的报道让“齐娜”二人的压力陡升。《VSD》用封面和3页篇幅对现在是否接受“齐达内好父亲及家庭保护伞的形象遭攻击一事”展开大讨论。虽然文章对齐达内简单的生活方式与贝克汉姆的奢华进行了比较,但《VSD》并没有得出一个具体的结论。

  齐达内三缄其口

  齐达内一贯就是法国最受人关注的人物。他最后一次捍卫家庭尊严的举动发生在德国世界杯的柏林决赛场上,由于意大利球员马特拉齐用语言污辱他的姐姐和母亲,愤怒的齐达内一头将马特拉齐顶翻在地,结果被裁判红牌罚下,致使本队实力受损,未能捧走大力神杯,成为法国的一大罪人。但善良的法国人还是在希拉克总统的号召下很快原谅了他。

  无论是齐达内还是他的妻子维罗尼克(Véronique),都没有对媒体发动的风暴发表任何评论。本周,作为达能食品公司的形象大使,齐达内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孟加拉国之行。8日,达能公司以“证据不足加之娜蒂亚也以否认传言”为由站出来为齐达内鸣不平。

  齐达内虽然三缄其口,但9日对巴黎北部尚蒂伊(Chantilly)一所学校的造访可能还是一件头疼和尴尬的事情。尚蒂伊刚好位于东北部郊区边缘之外,而且还在2005年发生过骚乱。对于法国贫苦的移民家庭的孩子们来说,齐达内就是他们心目中一个最为成功的典范,是他们最为崇拜的偶像。(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