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卡梅伦-迪亚兹要修整鼻子 称并非为了美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0:39 新浪娱乐
卡梅伦-迪亚兹要修整鼻子称并非为了美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卡梅伦-迪亚兹要修整鼻子称并非为了美容(图)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报道,好莱坞大嘴美女卡梅伦·迪亚兹因其姣好的容颜成为明星。这位女演员在接受《W》杂志记者的采访时透露,她想将鼻子修整一下,这并不是出于爱美,而是她无法正常呼吸。

  迪亚兹在几年前的冲浪摔破鼻子,这是她第4次将鼻子撞破,她说:“我将把它修整一下,我无法使用它。我不能呼吸。我鼻子一边的鼻骨完全粉碎,我的鼻膈膜像一列脱轨的
火车。”

  狗仔队对她持续不变的关注是她希望改变自己的生活的另一个原因。迪亚兹在两年半以前发觉狗仔队对她愈加关注。她说:“我们的社会、我们这一行发生了某些变化,才导致这些非常具有攻击性的人群出现。”

  美国人气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是34岁的迪亚兹交往了3年的男友,自从与狗仔队发生几次口角后,他们与这群神出鬼没的摄影师之间的麻烦更多。9月,他们填写了一份警方报告,控告一名摄影记者有用致命武器袭击他们的嫌疑,声称对方试图开车撞向她和男友。她告诉《女性》杂志说:“我是一个非常注重隐私的人。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的父亲就教我如何打架。当某些人袭击你的时候,你要自卫。”

  迪亚兹在即将推出的浪漫喜剧影片《假日(The Holiday)》中与裘德-洛联合主演。她还承认,她还有个很大的缺点:对垃圾食品非常喜爱,但她现在不会再狼吞虎咽地吃这些食物了。她说:“我以前能吃掉任何我想吃的东西,然后上床睡觉。炸鸡、洋葱圈、半瓶

葡萄酒。当你长大一些,你的五脏六腑就开始造反。你多年来从它们那里索取得太多,现在它们开始出毛病了。噢!噢!要去吃油炸干酪吗?看你怎么睡?腹中鼓胀的食物将让你一整夜翻来覆去睡不好。”(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