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玛丽亚-凯莉状告香港演唱会组织者索赔百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4:59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状告香港演唱会组织者索赔百万(图)

玛丽亚-凯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相关媒体10日报道,负责组织、宣传玛丽亚·凯莉香港演唱会一亚洲公司被这位天后级歌星告上法庭,她指控对方在这场演唱会被取消后,没有支付相关费用,也没有进行赔偿。玛丽亚·凯莉的出版公司提出100万美元的诉讼请求。

  他们在诉讼中称,美国流行乐坛天后凯莉对去香港演出“非常期待”,但因主办单位ONE Group 投资公司未能履行合约上的条款,凯莉旧才被迫取消演出。的凯莉的出版公司在
洛杉矶的律师吉布森、杜尼和克鲁彻在接受采访时说:“非常抱歉,凯莉女士的公司被迫利用诉讼手段来维护他们的权利。”

  凯莉的洛杉矶律师奥林-斯耐德说:“对玛丽亚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案例,我们确信这个公司将会获胜。”ONE Group公司并没有立即对此事进行评论。这场

演唱会原本在10月28日举行,但由于凯莉的经理公司----Handprint娱乐公司与当地演唱会主办方产生争执,双方相互指责对方胡乱操作这次演出事宜,他们在原定演唱日期的前两天取消了这场演唱会。Handprint娱乐公司指责主办方售出的票太少,声称他们至少应该卖出1万张票,但结果只售出4000张。

  主办方反驳说,Handprint娱乐公司在最后时刻提出无理要求。凯莉此前预定在海港边上的一个时常举行临时性室外活动的地点举行这次演唱会。宣布取消演唱会时,她的公司的员工已经开始搭建舞台。在凯莉之前,有乐坛坏小子之称的英国流行歌手罗比·威廉斯也因身体健康不佳为由取消了原定于11月10日举行的一场演唱会。(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