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乘专机飞抵罗马为婚礼做准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39 中国新闻网

  

汤姆-克鲁斯乘专机飞抵罗马为婚礼做准备(图)
汤姆克鲁斯一家三口

  中新网11月14日电 今年最受瞩目的好莱坞婚礼-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荷姆丝的终身大事,本周末即将登场。在大批国际媒体的紧盯之下,汤姆克鲁斯十三日v抵达罗马,同行还有他的母亲、养子养女以及刚出生的女儿苏瑞。

  据“中央社”援引好莱坞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已于十三日搭乘私人专机抵达

罗马一处机场,为本周末即将举行的婚礼预做准备。早在数周之前,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与狗仔队就已经在婚礼举办地点开始守候。

  根据报道,汤姆克鲁斯与母亲、养子养女、新生女儿苏瑞以及助理等一行约十人,从洛杉矶搭乘专机前往罗马。

  汤姆克鲁斯的婚礼举行地点,据报道是位于罗马近郊布拉恰诺湖的Odescalchi古堡。

  这将是四十四岁的汤姆克鲁斯梅开三度。

  他的第一任妻子是资深女星咪咪罗杰斯,第二任妻子是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嫚。他与妮可基嫚结婚期间,领养了一子一女。

  汤姆克鲁斯与二十七岁的凯蒂荷姆丝二零零五年六月订婚。女儿苏瑞今年四月十八日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