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人逢喜事精神爽 现身罗马脸上浮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58 中国新闻网
阿汤哥人逢喜事精神爽现身罗马脸上浮肿(图)
汤姆克鲁斯一家三口

  中新网11月15日电 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到底会不会在本周六(18日)于意大利罗马迎娶凯蒂荷姆丝呢?据消息指出,阿汤哥在13日时搭乘私人喷射机抵达罗马,大批记者守候在阿汤哥下榻的饭店外,终于拍摄到他带着孩子们出外用餐的画面,画面中的阿汤哥似乎比以往要胖了一点。

  据台湾农东森新闻网报道,意大利

罗马市的哈斯勒饭店四周被大批媒体记者团团包
围,为的就是要拍摄汤姆克鲁斯出外用餐的照片,尽管车窗紧闭,不过还是让媒体拍摄到阿汤哥以及两名养子女,可惜未见到女友凯蒂荷姆丝和小女儿苏莉。画面中的阿汤哥戴着墨镜,虽然气色不错,但是却明显比拍摄“不可能的任务3”时还要胖上许多,也难怪产后瘦身成功的凯蒂,担心婚礼当天新郎不上相,力劝阿汤哥
减肥

  由于有消息指出,阿汤哥准备在18日与凯蒂在此举行盛大婚礼,为了捕捉任何可能的珍贵画面,媒体记者纷纷在此彻夜待命。但一名记者说:“很难啦,显然他们已经把照片的独家卖掉了,很难拍得到他们的照片,他们挑了一个偏僻又安全的城堡。”

  除了媒体记者外,还有不少影迷和观光客在饭店外徘徊,就为了一睹大明星一面。一名游客说:“有人跟我说是汤姆克鲁斯,所以我们在这里闲晃,希望可以看到大人物出现。”

  为了迎接周末的婚礼,据说即将嫁作阿汤嫂的凯蒂,除了选购亚曼尼的

婚纱外,还大手笔地添购价值新台币10万元的名牌蕾丝内衣,颇有新婚妻子的架式。不过美国却有星象专家泼了这对新人冷水,表示18日当天星相欠佳,当天白天时段属于大凶,婚姻注定失败,到底阿汤哥和凯蒂这段高调的恋情可否修成正果?外界都在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