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治-克鲁尼再度获人物杂志“最性感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乔治-克鲁尼再度获人物杂志“最性感男人”(图)
乔治·克鲁尼

  中新网11月16日电 相隔九年之后,影星乔治克鲁尼再度获得“人物”杂志选为“最性感男人”,成为本周出刊的特辑封面人物。他上一次获得这项头衔是在一九九七年,由此可见在近十年的时间里,四十五岁的乔治克鲁尼魅力丝毫未减。

  据“中央社”报道,“人物”杂志最新出刊的“最性感男人”年度特辑,选出乔治克鲁尼为封面人物。这使得他与布莱德彼特拉成平手,两人都各自获得两次这项风光殊荣。

  四十五岁的乔治克鲁尼前一次获选“人物”杂志最性感男人是一九九七年。

  以电视影集“急诊室的春天”走红的乔治克鲁尼,十多年来在好莱坞从一名电视演员晋升为电影巨星,并且演而优则导成为导演。

  今年初的奥斯卡典礼,他一口气入围最佳导演、最佳编剧以及最佳男配角三个奖项,创下风光纪录,最后以“谍对谍”获得最佳男配角。

  “人物”杂志特辑中还选出十二位“年度男士”,入围的包括布莱德彼特、杰米福克斯、派屈克迪普西、麦特戴蒙、贾斯汀、丹尼尔克雷格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