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意大利镇长感谢汤姆与凯蒂选中她的城镇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罗马湖边小城布拉奇亚诺的镇长16日讲,汤姆·克鲁斯凯蒂·霍尔姆斯可能于18日在布拉奇亚诺的一座15世纪建筑的意大利城堡举办科学派结婚典礼。

  镇长帕特利兹亚·里奇奥尼表示,婚宴可能会在当天的罗马举办,几周以来,外界一直有传闻,这对名人的婚礼将在安静的布拉奇亚诺市的奥德斯卡其城堡举办,16日,里奇奥尼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15日她在市镇外遇到了两位名星,但是,她没讲具体位置。对于
其他细节,她也闪烁其词,故弄玄虚,她只是说,她希望,18日早晨这对名人将抵达可以俯瞰布拉奇亚诺湖的奥德斯卡其城堡,她相信,这是一个科学派的婚礼仪式,仪式之后是婚宴。她预期,这对新人会在当天返回罗马。这周,克鲁斯和霍尔姆斯一直住在罗马市以浪漫闻名的西班牙阶梯附近的一家豪华酒店里,里奇奥尼说:“我要感谢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斯将这里选为他们的结婚地点。”

  虽然她没有证实汤姆和凯蒂的具体婚日,但是,16日,布拉奇亚诺市的网站上张贴了一幅克鲁斯和霍尔姆斯的照片,下面的标题是“婚礼举办于2006年11月18日,星期六,布拉奇亚诺市。”与此同时,在罗马,克鲁斯和霍尔姆斯在西班牙阶梯附近的一家小餐馆里举办了一次晚宴,这一晚宴吸引了数百名希望一睹明星风采的影迷们和好奇的人们。尼诺饭店周围地区马上用警戒线分隔开来,私人保安随处可见。饭店老板的女儿弗朗西斯卡·卢蒂告诉新闻频道《TG Sky》,克鲁斯是他们店内的常客,晚宴的菜单上点了克鲁斯喜欢的菜,包括薯仔粉团、几样意大利面食、麦蕈和洋蓟小方饺。出席宴会的名人有《谍中谍3》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超模波姬·小丝、詹妮弗·洛佩兹和她老公马克·安东尼,安东尼还时不时地出去抽会烟。

  布拉奇亚诺市镇长里奇奥尼表示,她已经送给这对名人一个小型城堡的银雕作为结婚礼物,16日,银雕的照片被张贴到了城市网站上,银雕上刻着布拉奇亚诺和18日的字样,附着的贺卡上写着:“以此作为布拉奇亚诺城最诚挚的感谢,感谢把布拉奇亚诺城作为见证你们爱的地方。”里奇奥尼表示,她想给予他们意大利公民的名誉,她说:“因为他们为我们的小村庄带来太多的光环,在见面的时候,对于我来说,他们比我预想的更为普通可亲,我认为,所有的保密措施是因为他们想要让婚礼保持秘密和隐私。”闻言,挤在屋子里想要打探婚礼消息的记者们立刻爆笑起来。

  这对好莱坞影星于15日晚些时候拜访了罗马市政厅,外界猜测,他们是在领取结婚证,但是,16日,市政厅表示,这仅仅是两人对镇长的一次礼貌拜访,而镇长也是他们的铁杆影迷。16日午时,布拉奇亚诺市政厅坚持他们没有收到任何有关婚礼庆典的请求,但是,城堡里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无论如何,布拉奇亚诺市政厅表示,如果在18日前收到必要的婚礼材料的话,镇长将不必耗时准备这场结婚仪式。通常,美国市民要想在意大利结婚的话,他们必须领取结婚证,必须呈递包括护照、出生证和不妨碍他们婚姻的宣誓书的特殊材料,因为这些文件需要被译成意大利语,并需要经过鉴定,一般,这些程序需要花费很长时间。

  罗马科学神教的发言人表示,虽然克鲁斯信仰科学神教,但是,克鲁斯和霍尔姆斯没有为了这场婚礼和他们取得联系。发言人法布里兹奥·蒂阿戈斯蒂诺说:“如果他们要按照科学教仪式举办婚礼,又不邀请罗马教堂的牧师,我猜想,他们带了自己的牧师,”他表示,在罗马,科学派仪式中的

新娘新郎的交换誓言是不合法的,他们必须在仪式前后获得法定的民事结合。

  与此同时,凯蒂·霍尔姆斯的双亲也于16日赶到意大利首都,他们一行8人,罗马的洽米皮诺小机场降落后随即乘一辆等候的大篷车离去。克鲁斯和霍尔姆斯住在以浪漫著称的西班牙阶梯顶部的哈斯勒酒店,两人在圣里吉斯大酒店的附近接到了霍尔姆斯的父母,此前,两位老人在这里等候了大约1个小时。

  16日抵达罗马的还有吉姆·卡雷、洛佩兹和安东尼,以及波姬·小丝。去年,小丝和克鲁斯有过一场公开争论,当时,为了维护科学教的地位,克鲁斯公开指责小丝在生下第一个女儿后使用抗抑郁药。在美国的电视节目上,他说产后抑郁能够通过锻炼和摄入维生素治愈,不需要服用药物。但是,两人之间的不和已经过去了,9月小丝表示,克鲁斯私下里向她道歉了。

  2005年4月,克鲁斯和霍尔姆斯被首次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照片,2个月后,就传出两人订婚的消息,今年4月18日,他们的女儿苏瑞就诞生了。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