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罗马盛装迎接克鲁斯婚礼 金凯瑞等来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3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周四在哈斯勒酒店里,与些同时外界则在疯狂猜测他的婚礼会在哪里举行。酒店外面聚集了很多的记者,汤哥和凯蒂以及他们的嘉宾的一举一动都在记者的监视下。

  周四,罗马市的市长帕特里兹亚-里西罗尼对记者表示:"我想感谢克鲁斯和凯蒂选择在罗马结婚,毕竟结婚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非常重大的事件。"这位女市长还表示当她与克鲁斯和凯蒂见面之后,她很惊讶地发现这对明星情侣竟然与普通人一样亲切,毫无明星的架子。她说:"我想他们之所以想对婚礼保密是因为他们想把这场婚礼办得尽可能私人化和充满家庭的温馨感。"

  有趣的是,汤哥入住的酒店附近的一些

罗马市民正把他们的公寓和阁楼出租出去,以方便记者随时了解汤哥在婚礼前的动向。毫无疑问,这场婚礼正让当地的不少建筑物旧貌换新颜,罗马增加了四倍多的交通警察,市区道路上种上了鲜艳的红色和白色鲜花,修补了道路上的圆石,封锁了主要大街上的停车场。城市主管方面还使用了流动性厕所,在郊区还建造了停车场。一些商店的橱窗上也贴上了汤哥和凯蒂的合影。

  与此同时,在罗马一座机场,不少明星正在抵达准备为汤哥的婚礼捧场。男星金-凯瑞就是首批到达的明星之一,他穿着休闲装,看上去很轻松。詹妮弗-洛佩兹则在抵达时打扮得很隆重。另一名女星波姬-小丝则在准备坐车前往酒店时显得很低调。

  波姬-小丝去年曾和汤哥吵过架,因为汤哥表示他不支持波姬-小丝在产后服抗抑郁药,因为这违反他信奉的科学神教的教义。但两人后来又和好了,波姬-小丝在9月份表示汤哥事后曾亲自向她表示道歉。

  随后,凯蒂的父母及汤哥的母亲也陆续抵达机场,凯蒂的父母满脸都是笑容,当面对记者时,汤哥的母亲也很大方。(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