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本年度最昂贵的婚礼:克鲁斯与凯蒂结婚大写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6:04 新浪娱乐
本年度最昂贵的婚礼:克鲁斯与凯蒂结婚大写真

克鲁斯与凯蒂星光十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年度最昂贵的婚礼:克鲁斯与凯蒂结婚大写真
怀抱爱女更显温馨

本年度最昂贵的婚礼:克鲁斯与凯蒂结婚大写真
汤哥为人父帅气依旧

本年度最昂贵的婚礼:克鲁斯与凯蒂结婚大写真
走入结婚殿堂

  有关媒体11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8日,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在意大利罗马郊外一个中世纪城堡迎娶了相恋多年的女友凯蒂·赫尔姆斯,包括威尔·史密斯在内的好莱坞巨星悉数到场,参加这场“本年度最昂贵的婚礼”。而举办此次婚礼的布拉奇亚诺小镇一夜之间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婚礼当天天公不作美

  天公不作美,婚礼当天布拉奇亚诺小镇下起倾盆大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克鲁斯、赫尔姆斯及到场嘉宾的好兴致,只是苦了一大早就在湖边大道上等候的影迷和狗仔队,在传出婚礼已经结束的消息后,许多连偶像一面也没有见到的人只好失望而归。他们停留的广场一片狼藉,洒满瓶瓶罐罐。影迷米歇尔·帕加诺(Michele Pagano)说:“我真的非常失望,虽然他们不远千里来这里参加婚礼,但至少应该向我们打声招呼呀。”当天一大早,帕加诺就守候在湖滨大道,盼望有机会同自己的偶像合影。

  克鲁斯同赫尔姆斯的婚礼由一位基督教科学派牧师主持,婚礼详情至今仍是一个谜,但克鲁斯发言人证实,他们确实在教堂上互致誓词。婚礼当天可谓戒备森严,名人身边保镖如云,克鲁斯甚至还请来了狙击手。城堡的高墙足有10米,见到这阵势,即便有歹心,恐怕一些普通小毛贼也会打起退堂鼓。当天婚礼别出心裁,浪漫至极,从小镇路口到城堡及塔楼和窗户,一路上摆满了红蜡烛。举办婚礼的教堂是由著名科幻小说家罗恩·哈伯德(Ron Hubbard)出资建造的,而此前有过两段婚姻的克鲁斯正是这位大作家的忠实读者。

  赫尔姆斯为克鲁斯所生的爱女苏瑞信奉了天主教。当天,包括詹妮弗·洛佩兹其丈夫马克·安东尼、威尔·史密斯及妻子扎德·平齐特(Jada Pinkett)、“老冤家”波姬小丝等众多好莱坞明星受邀参加了婚礼。其他到场名人还包括《碟中谍3》导演J·J·艾布拉姆斯、约翰·特拉沃尔塔,后者同克鲁斯一样,也信奉基督教科学派。克鲁斯无疑将是21世纪好莱坞人人崇拜的典范,曾主演过《壮志凌云》(Top Gun)、《谍中谍》三部曲等众多卖座影片,尽管近来因各种奇怪举动招致市场号召力下降,但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在影迷和媒体中影响力仍旧不可估量。

  婚礼无任何法律价值

  布拉奇亚诺有关当局本周表示,克鲁斯并没有向他们提出申请结婚的请求,这意味着此次婚礼可能纯粹是一次仪式,并无任何法律价值。基督教科学派婚礼同其它教派婚礼相似,新郎新娘在音乐和鲜花下走进教堂,宣誓,交换戒指。据悉,婚礼当天新郎克鲁斯一身白色礼服,而赫尔姆斯则是一套黑色礼服,媒体猜测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也在婚礼上为这对新人和到场嘉宾献唱。据估计,克鲁斯与赫尔姆斯的世纪婚礼耗资200万欧元(250万美元),二人的礼服是意大利著名服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亲自设计的,后者还亲自为新娘设计了花束。

  当天下午,克鲁斯照样一幅酷哥打扮,带着太阳镜,乘黑色奔驰抵达教堂,在保镖簇拥下不时向影迷和记者挥手。赫尔姆斯比克鲁斯先到一步,怀里抱着他们的宝贝女儿苏瑞,被数个保镖打着雨伞捂得严严实实。在克鲁斯的坐驾抵达城堡时,她曾从屋内透过窗户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即将相伴一生的男友。27岁的赫尔姆斯于今年4月生下女儿。44岁的克鲁斯在未同前妻尼科尔·基德曼离婚前,还收养了两个孩子。

  本周克鲁斯结婚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在好莱坞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种喜庆气氛迅速席卷意大利,同时也使举办婚礼的昏昏欲睡的意大利小镇失去了以往的安静,成为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卫星电视转播车停满城堡下面整条街道,当地商店也如过节一般,张灯结彩,挂满彩球和其它饰品。34岁的保拉·伊拉说:“来这儿的轿车不多,我们也不能看清楚里面坐着哪些名人,但我们已经很满足了,因为很少见到过这种大场面。我从小便是汤姆·克鲁斯的影迷,他简直太

性感了!”

  意大利小镇成为世界“热点”

  当天一大早,克鲁斯的影迷便三三两两聚集到奥德斯卡尔奇城堡对面的中心广场,尽管下午的倾盆大雨浇走了许多人,但仍有许多留在现场,热情丝毫不减。

  当地居民也站在自家阳台向外眺望,有些甚至还悬挂着美国国旗,克鲁斯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许多扛着“长枪短炮”的摄影记者全然不顾“自身安危”,爬到俯瞰整座城堡的一栋大楼的屋顶,站在窗户边将镜头瞄准目标,而布拉恰诺的镇长当然不会这样千载难逢大捞一笔的好机会,向每个登高望远的摄影记者收费1000欧元。一家电视台还派出直升飞机,在城堡上空盘旋,拍摄各种珍贵镜头。

  布拉奇亚诺可谓给足了克鲁斯脸面,为了婚礼顺利进行,通往小镇的主要交通道路还在18日清晨早早关闭。小镇的每个角落都摆放和悬挂着克鲁斯和女友赫尔姆斯的照片及用英语写的各种祝福语。一条挂在酒吧的祝福语写道:“祝福你们的童话终成真。”一家

蛋糕店为此专门推出了一款婚礼蛋糕,窗户玻璃上用糖衣写着“汤姆和凯蒂”,一些餐厅的菜单和意大利调味饭之类的菜名还以二人的名字命名。(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