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克鲁斯婚礼冒雨举行 辣妹疯狂购物延迟行礼时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8:04 新浪娱乐
克鲁斯婚礼冒雨举行辣妹疯狂购物延迟行礼时间

维多利亚装扮抢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首席男星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的世纪婚礼宴请超过150名嘉宾观礼,却有不少影星没到,而到贺的维多利亚则迟到,拖累婚礼延迟一小时,但这一切无碍阿汤哥的心情,行礼时他激动落泪,更狂吻爱妻。

  婚礼原定于当地时间前日(11月18日)下午5时在罗马北部小镇Bracciano的十五世纪古堡Odescalchi举行,但英国传媒爆料指贝克汉姆老婆维多利亚,当日下午因顾着在罗马的
名牌店铺Shopping,结果迟到了,导致婚礼延迟1小时才开始!更过分的是维多利亚以华伦天奴设计的黑色晚装现身,再加上一顶大帽子,过分夸张,抢去主人家风头!

  由于群星包括拉塞尔-克罗布拉德-皮特得等齐爽约,最后出席婚礼的影星寥寥可数,只得金-凯瑞与女友珍妮麦卡锡、詹妮弗-洛佩兹与夫婿马克-安东尼、波姬-小丝与老公Chris、威尔-史密斯与太太及理查-基尔等,澳洲天后凯莉-米洛传闻亦有到场。意大利著名失明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则在婚礼完毕后表演助兴,原因是他是天主教徒,不能在科学教仪式的婚礼上表演。婚礼举行期间,本来有逾千Fans及传媒等候看明星,但天突然下起了毛毛雨,最后只剩下约200人。

  婚礼举行前,凯蒂手抱女儿苏莉先抵达古堡,其后架着墨镜的阿汤哥才乘车抵达。

  婚礼于傍晚6时在古堡内的“武器房间”内进行,伴郎及伴娘由阿汤哥的科学教领袖好友David Miscavige及凯蒂的姐姐Nancy担任,一对新人互送卡地亚婚戒,期间二人显得颇为激动,强忍泪水,但最终亦忍不住落泪。事后Armani盛赞凯蒂打扮得体,很可爱,又踢爆二人在婚礼上吻个不停!踏入凌晨时分,古堡在浓雾之下放烟花,出来的效果朦胧一片。

  完婚后,汤、凯并没有出外与Fans签名及打招呼,因而令守候在外的Fans及该地女镇长不满!

  事后他们向外派发在古堡内之结婚照,从中可见凯蒂以一身配以蕾丝及水晶装饰的象牙色露肩婚纱出嫁,尽显高贵大方,但阿汤哥则好像突然长高了。

  有传靓汤与婚宴的餐厅负责人签下合同,以罚款约700万港元的形式,禁止他们向外透露菜单,但传媒仍八卦到菜单内容,有名贵Cristal香槟、当地啤酒等,而焗鲈鱼、阿汤哥喜爱的特产洋蓟及鱼扒就作为主菜,甜品方面则有芝士

蛋糕
冰激凌

  虽然事后该镇女镇长表示因新人非本地人士,故前天的婚礼不会有效。不过,汤姆克鲁斯的发言人昨日在声明上表示,二人上周在洛杉矶已办妥结婚手续。而据机场发言人证实,一对新人已于昨日飞往马尔代夫欢度蜜月。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