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星闪耀“汤凯”大婚 奢华婚礼完美浪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3:52 新闻午报
众星闪耀“汤凯”大婚奢华婚礼完美浪漫(图)

“汤凯”结婚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超级巨星汤姆•克鲁斯和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总算正式结为夫妇。上周六,这对高调情侣在罗马近郊的布拉奇亚诺湖畔古堡举行了盛大婚礼,并在150多位亲友以及好莱坞重量级明星同行的见证下,宣誓并交换了戒指。44岁第三次当新郎的阿汤不惜花费200万欧元打造梦幻豪华婚礼迎娶27岁的凯蒂,他们7个月大的女儿苏瑞虽然还小,但也有幸亲眼目睹爸爸妈妈喜结良缘。凯蒂的父母,阿汤与前妻妮可•基德曼领养的两个养子养女都出席了婚礼。

  重量级名流见证婚礼

  上周六早晨,罗马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下午3点,凯蒂抱着7个月大的女儿苏瑞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入古堡。一个多小时后,阿汤从下榻的酒店来到古堡。黄昏日落时分,这座15世纪的古堡亮起无数支蜡烛,而宾客们乘坐加长豪华轿车陆续抵达。影迷和媒体一整天都聚集在安全防线外,警察不时查看以防止有人非法靠近婚礼现场。

  在好莱坞地位超然的阿汤人脉关系极为广阔,邀请前来喝喜酒的宾客都是大明星,与阿汤同样信奉科学教的约翰•屈伏塔拥有飞机驾驶执照,亲自驾驶私人波音飞机载着妻子凯莉.普里斯顿、影帝罗素.克洛与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来到罗马。出席婚宴的宾客包括威尔.史密斯与太太杰达.平姬、珍妮弗.洛佩兹与丈夫马克.安东尼、金•凯瑞与女友杰妮•麦卡锡等。众多嘉宾中,最引人瞩目的要数早先因被阿汤批评服用抗忧郁药物导致关系失和的女星波姬.小丝,她与丈夫专程参加婚礼,显示两人已尽释前嫌。英

国足坛万人迷贝克汉姆和妻子辣妹原本也要参加婚礼,夫妇俩上周五已到罗马,无奈小贝所在
皇马
队有训练任务,留下辣妹独自参加婚礼。意大利盲人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罗马市长维特罗尼以及打造新人礼服的意大利时尚大师阿玛尼也都亲自出席。阿汤的前妻、奥斯卡影后妮可没参加婚礼,但她早已送上昂贵的Baccarat花瓶做为贺礼。此外,阿汤的前女友、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也没受到邀请。

  奢华婚礼完美浪漫

  婚礼在下午5点开始,身为科学教忠实信徒的阿汤依照科学教仪式行礼,教会领袖大卫.密斯凯维吉担任阿汤伴郎,伴娘是凯蒂的妹妹南希。传统的科学教婚礼由一名科学教派牧师主持,新人同样交换戒指、互立誓约,新郎必须立誓给新娘锅子、梳子或一只猫。仪式后,新人与亲友们举行庆祝派对,宾客饮用鸡尾酒,休息聊天,凯蒂则换上另一套晚装,酒会结束后,大家在古堡里享用晚宴,拍照,观看娱乐表演,跳舞。最后,城堡里燃放起绚丽的烟花,给这场梦幻婚礼画上完美句号。第二天,这对新人将前往马尔代夫度蜜月。

  为操办这场奢华的婚礼,拥有亿万身价的阿汤一掷千金,出手248万美元租下这座中世纪古堡,连续3天举行派对;整个婚礼仪式也花费120万美元,巨大的结婚

蛋糕特别从美国空运来,古堡内布置了6000支玫瑰和香熏蜡烛。所有宾客都收到新人赠送的礼包,包括绣有“汤凯”英文名头个字母的毛巾以及设计师限量版墨镜等。

  罗马是阿汤与凯蒂的定情地,这场年度婚礼是阿汤梅开三度,他的第一任妻子是资深女星咪咪•罗杰斯,第二任妻子是妮可。阿汤与凯蒂2005年5月在罗马首度公开情侣关系,一个月后在巴黎订婚,他们的女儿苏瑞今年4月15日出生。早先,罗马市长曾表示,阿汤没有提前到小镇相关机构办理结婚登记,因此他的婚礼不具备法律效应。对此,阿汤的发言人澄清说,阿汤和凯蒂从洛杉矶飞往罗马举行婚礼前,早已经办理过相关手续了。

  结婚照叫价1000万美元

  好莱坞巨星在意大利举行盛大的婚礼,吸引全球数百家媒体涌入这个平静的湖畔小镇,附近旅馆订房全部爆满。婚礼当天,通往古堡的大道两旁有数千名民众围观。整座古堡的安全措施密不透风,没通行证的车辆一律被挡驾。小镇到处挂满阿汤和凯蒂的照片以及写着祝福话语的海报和横幅,一家面包店的橱窗摆出写着汤姆和凯蒂的结婚蛋糕,一家餐厅还推出一道名叫“不可能任务的海陆大餐”,整个小镇像过节一样热闹。媒体大战也如火如荼,小镇上凡是能俯瞰到古堡的窗口和屋顶,都被狗仔占领,古堡上方有媒体的直升机,周边至少有120位摄影师,200多位各家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财大气粗的媒体重金购买婚礼照片,一家美国电视台及3家美国杂志已支付500万至1000万美元的天价买下了婚礼照片的独家版权。□点点编译

  婚礼花絮

  新娘:凯蒂身穿著名设计师阿玛尼为她度身定做的象牙白露肩丝绸婚纱,裙身上镶嵌了Valenciennes蕾丝以及Swarovski水晶刺绣,搭配同色及地婚纱头盖和丝绸高跟鞋。此外,担任婚礼设计的阿玛尼还为凯蒂提供了马蹄莲花束。在之后的庆祝派对上,凯蒂身穿的香槟色晚礼服也出自阿玛尼之手。

  新郎:阿汤藏青色燕尾服同样由阿玛尼包办,不过,阿汤脚下的鞋子一定经过特殊处理,正式发布的婚礼照上,身高仅1.70米的阿汤明显比1.74米的凯蒂高。

  婚戒:卡迪亚人造白金镶钻对戒。

  晚宴:鸡尾酒会之后,宾客们享用了由罗马著名餐厅DalBolognese提供的全套正宗意大利餐,不过,菜单至今保密。

  蛋糕:5层白巧克力蛋糕,点缀了杏仁蛋白做的玫瑰,撒满白巧克力碎片。

  娱乐:意大利盲人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在晚宴上献唱《圣母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