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拉-奈特莉也想做古堡新娘明年将办婚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5:43 四川在线
凯拉-奈特莉也想做古堡新娘明年将办婚礼(图)

凯拉-奈特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汤哥与凯蒂刚刚在意大利罗马古堡举行的盛大婚礼,吸引了全世界人的目光,有“英伦玫瑰”之称的新生代女星凯拉.奈特莉就是其中之一,眼下与男友鲁伯特.富兰德感情稳定的她表示,她渴望像阿汤哥那样明年也租下一座意大利古堡,风风光光地把自己嫁出去。奈特莉此言一出,立刻引发英国媒体的猜测,难道她已经秘密和男友订婚了?

  21岁的奈特莉是在与鲁伯特一起演《傲慢与偏见》时开始约会的,至今已有1年了。
据知情人透露,上周五,凯拉和鲁伯特一起在伦敦参加好友琳赛.洛韩举行的派对,当着几位密友的面,凯拉宣布了订婚的消息。知情人说:“恋爱中的凯拉容光焕发,似乎希望全世界都知道她和鲁伯特已经订婚而且正在准备婚礼。他们俩一整晚都粘在一起,根本就视我们周围6个朋友为空气。那晚,我们干掉5瓶DomPerignon,庆贺她订婚。凯拉一直不停地笑,她甚至对一个招待说,请帮我老公拿一杯饮料。”凯拉告诉朋友说:“我们早就打算要在意大利结婚,像汤姆.克鲁斯那样,在古堡里举行婚礼一直是我的梦想。”

  据报道,鲁伯特是在奈特莉拍摄完《加勒比海盗3》时,向女友求婚的,当时,身心俱疲的奈特莉在影片杀青后曾明确向制片人表示,自己再也不想拍摄《加勒比海盗4》了。这一票房大卖的系列电影从她17岁开始加盟,已经整整拍了5年,也使奈特莉成为打入好莱坞最成功的年轻女星。知情人说:”鲁伯特很聪明,非常懂得把握这个最佳时机向凯拉求婚。”今年9月电影结束后,鲁伯特陪同凯拉去巴黎商谈香奈尔广告合约,在那座浪漫的城市,鲁伯特也成功获得了佳人的婚约。知情人说:“当时凯拉高兴极了,她现在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她对婚姻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