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特摩斯向男友下最后通牒:要我还是要毒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52 新浪娱乐
凯特摩斯向男友下最后通牒:要我还是要毒友?

凯特-摩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23日报道,凯特·摩斯对男友皮特·多赫提(Pete Doherty)重返毒友阵营大为愤怒。在她看来,这些狐朋狗党势必给多赫提带来极坏的影响,为了做一个了断,凯特向皮特下了最后通牒:“要么不再和他们见面,要么就等着被甩。”

  现在的凯特已经摘下多赫提送给她的戒指以示不满。对于最近以来多赫提的种种堕落行为,凯特早已是见怪不怪了,上周末的多赫提就是在监狱中度过的。

  一名朋友对媒体表示:“他离放弃注射吸毒只差一步,还可以不用牺牲自己的胳膊品尝海洛因的味道。”这位朋友说,凯特和多赫提的乐队“Babyshambles”的看法经常是不一致的,“但他们非常团结”。

  多赫提开始在他的两个声名狼藉的朋友周围徘徊,其中一个人号称“将军”,另一个是音乐人彼得·乌尔夫(Peter Wolfe)——绰号“浪人”。2005年,多赫提因为入室行窃被关进本顿维尔监狱,在两个月的牢狱生涯中,“将军”对他颇为“照顾”。

  这位朋友继续说道:“我们也曾试图让多赫提离那两个坏家伙远点。有一段时间,他没有与任何危险人物见面。如果经常和这些人在一起,他的毒瘾势必变得越来越严重。但他还是又一次与自己的老朋友接触了。他经常是开着那辆破旧的‘美洲虎’在伦敦东区游荡。”

  上周末,27岁的多赫提因涉嫌购买高纯度可卡因被警方逮捕。事情发生在当天上午8点20分左右,当时警方发现他在伦敦东区“漫无目的”地开车,形迹非常可疑。车内的另外两个人——乌尔夫和一名30岁的神秘女子(不是凯特)也因为同样的指控被警方拿下,但后来均得到了保释。

  有人曾经发现多赫提与流行乐队迷(想与流行乐队成员发生性关系的少女)鬼混,此事同样令32岁的凯特大为恼火,但更多的还是伤心。一名知情人说:“多赫提知道自己正在和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约会,但是他似乎并不满足。”(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