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特-摩丝慈善被取笑 舞台剧俗气造型献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18 新浪娱乐
凯特-摩丝慈善被取笑舞台剧俗气造型献丑(图)

凯特-摩丝(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摩丝出名爱靓不爱命,前天她却为慈善而甘愿被丑化,在英国爆笑剧集《小小小英国》的慈善舞台剧上扮演俗气十足的姐妹花!

  在表演之前,《小》剧创作人男星David Walliams就透露凯特-摩丝曾和男友Pete Doherty拍拖看舞台剧,他说:“所以我们想如果可以游说到她演出的话,应该挺有趣。”结果经他与Matt Lucas游说之下,凯特-摩丝前天破天荒在台上献出第一次,在伦敦的《小》舞
台剧版《Little Britain's Big Night》中,客串演出趣剧。

  平日衣着讲究的凯特-摩丝为艺术牺牲,与反串的肥Matt变身搞怪Hip Hop姐妹花,身穿俗气的单车裤、运动装及金链,与肥Matt在台上大放笑弹!肥Matt说:“我是家中最美那个!”而凯特-摩丝则说:“不过我是最大方的一个,也是一个淫妇!我会为了一包薯片,什么都肯做!”当凯特离开舞台时,Matt还向她大叫:“凯特!凯特!

减肥啦!你这只肥猪!”戏中凯特-摩丝要扮丑女,但戏外她依然明艳照人,庆功派对上更身穿
透视装
,抢尽风头。

  绯闻男友同台反串

  虽然凯特-摩丝男友Pete Doherty并未现身支持女友,但好姐妹莎迪-霍丝就与妹妹Holly捧场。至于同剧演出的,还有凯特-摩丝前绯闻男友、MTV主持Russell Brand,他穿上文胸内裤反串演出,同样收到惊吓之效!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