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法国演员菲利浦-诺瓦雷辞世专题 >正文

法国著名演员菲利浦-诺瓦雷去世 总统致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23 中国新闻网

  

法国著名演员菲利浦-诺瓦雷去世总统致哀(图)
法国知名男演员菲利浦·诺瓦雷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法国知名男演员菲利浦·诺瓦雷(Philippe Noiret)今天去世,享年七十六岁。国人熟知的菲利浦·诺瓦雷电影角色如“新天堂乐园”和“邮差”,他在片中都饰演年长的启蒙角色。法国总统、总理晚间纷纷表达悲伤之情。

  据“中央社”报道,菲利浦·诺瓦雷一九八八年在“天堂电影院”里老电影放映师和一九九四年“邮差”一片中流放诗人聂鲁达的角色,感动所有人。

  一九三零年出生在法国北部里尔市的菲利浦·诺瓦雷,同时是电影和剧场演员,他曾获二次凯撒奖最佳男主角奖,今年七月获总理德维尔潘颁赠文化骑士勋章。

  德维尔潘得知挪赫去世后,发表声明表达悲伤之情。总统希拉克亦发表声明表达悲伤之情,并指菲利浦·诺瓦雷将永远名列法国伟大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