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莱德彼特与朱丽骑摩托车游越南胡志明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50 中国新闻网

  

布莱德彼特与朱丽骑摩托车游越南胡志明市(图)
好莱坞明星安洁莉娜朱丽与男星伴侣布莱德彼特游览柬埔寨之后,又被发现他们两人同游越南胡志明市并逛街购物。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好莱坞明星安洁莉娜朱丽与男星伴侣布莱德彼特游览柬埔寨之后,法新社摄影师今天发现他们两人同游越南胡志明市并逛街购物。

  摄影师表示,他们进入五星级柏悦(Park Hyatt)饭店的停车场。胡志明市以前称为西贡。

  布莱德彼特骑乘悬挂当地车牌的出租

摩托车,载着穿着黑色衬衫并拿着塑料袋的安洁莉娜裘莉。

  饭店管理部门拒绝证实布裘是否人在越南。

  布裘两人领养的儿子马杜斯出生于柬埔寨,他们二十二日抵达,安洁莉娜朱丽并承诺在柬埔寨成立新的保育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