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鲁尼未婚妻薪酬150万英镑 高价杀入娱乐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6:31 新浪娱乐
鲁尼未婚妻薪酬150万英镑高价杀入娱乐业(图)

鲁尼的女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27日报道,自从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希拉·布莱克在2003年离开英国独立电视台后,周六晚间黄金时段就失去了一位具有象征意义的电台女王。但是,这个电视台现在又为这个角色特色了一个新人选,她就是著名足球运动员韦恩·鲁尼的未婚妻科琳·麦克朗林。

  麦克朗林已经成功登陆这个位置。事实上,她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独立电视台和
制作公司Endermol数月来一直和麦克朗林就周六晚间节目一事进行商谈。据消息人士透露,她将在这个节目中向观众提供时尚和生活方面的信息,同时,节目中还增加聊天和现场娱乐元素,和麦克朗林主持的“时尚经典”节目一起,都将在明年春天开播。至于她的薪水问题,双方目前还在进一步协商。据估计,麦克朗林的薪水很可能在150万英镑左右。如果是这个价钱的话,麦克朗林的年收入将因此增加到750万英镑。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从布莱克离开独立电视台,周六晚间黄金时段节目女王的位置就一直空缺,让人几乎看不到任何希望。在80年代中期,布莱克的‘介绍约会’节目到达顶峰,2000万观众每周都会观看。现在独立电视台周六晚间黄金时段备受关注的节目是‘X元素’,观众人数有800万,电台情不自禁地会认为,像利用麦克朗林这样的名人打造的新节目将和布莱克一样获得巨大成功,有高收视率。当麦克朗林最近出现晚间10时播出的新闻杂志《今晚与特雷弗·麦克唐纳共度》上时,她的主持技巧显然给独立电视台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认为麦克朗林具有明星气质,而她可以把这种气质毫无伪装地表现出来。”

  这位消息人士还透露:“独立电视台在过去曾用过电视节目‘他们眼中的明星’中的凯特·迪莉和‘你能成功’中的利萨·瑞雷。尽管她们都取得了一定成功,但依然没有超越布莱克。”

  在利物浦长大的麦克朗林向人们传达着这样一个信号,那就是将来作为足球运动员妻子的她有超过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资本。贝克汉姆夫人一直希望拥有她在黄金时段主持的电视节目,但她在摄像机前表现得并不自然。观众同样对她没有好感。于是,维多利亚转移了工作中心,目前在前“辣妹”乐队经理西蒙·富勒帮助下,维多利亚想在美国推出自己的电视节目。

  麦克朗林和鲁尼为了争取工作现在首次以情侣身份亮相,而有意思的是正当“贝克汉姆品牌”一步步跌入低谷时,麦克朗林和鲁尼的组合正进入发展阶段。麦克朗林和鲁尼首次联手为“可口可乐”公司做广告。麦克朗林签了合同,报酬高达6位数,成为“Diet Coke”的形象代言。此前,她的未婚夫鲁尼为新型低热量可乐Coke Zero代言。这对明星情侣在圣诞节前还将一起出现在广告牌上。另外,麦克朗林是LG Chocolate的代言人,获得报酬50万英镑。她还和“耐克女性运动装”签署了一份合约,收入150万英镑;为了撰写时尚指南将得到“哈珀·柯林斯”出版社给予的报酬200万英镑;为英国大型零售商Asda集团代言赚了150万英镑。

  另外,麦克朗林因拍摄健身DVD获得25万英镑,因一部关于她自己的纪录片收入15万英镑报酬。这部作品名叫《科琳·麦克朗林的秘密》,主要描写她小时候的教育情况。最近,她还为《Closer》杂志负责一个专栏,年薪7万英镑。麦克朗林在文章里吐露心声:“来自贫穷国家的人尽管缺少物质享受,却在属于他们自己的生活中依然感到幸福。当你从电视上看到这一切时,真的很受鼓舞。”

  另一方面,鲁尼在曼彻斯特联队里每周拿5.5万英镑的薪水。有人估计,鲁尼的身价现在高达2000万英镑。麦克朗林和鲁尼从事商业活动赚的钱好像远比他们消费的多。一位朋友在25日透露:“他们花了350万英镑在英国柴郡的普雷斯特伯里买了一套房子。麦克朗林和鲁尼两人将在这里生活,但现在却几乎不在普雷斯特伯里过夜。他们可能在一周内只在这个家呆上一晚上,他们更喜欢住在他们父母的家中。别看他们都是大人了,内心深处还像个孩子一样。”(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