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波霸女星帕米拉-安德森新婚四个月宣告离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06 中国新闻网

  

波霸女星帕米拉-安德森新婚四个月宣告离婚(图)

  波霸女星帕米拉-安德森。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以电视影集“海滩游龙”走红的波霸女星帕米拉·安德森,今年七月与摇滚歌手基德洛克结婚,但这段银色婚姻却只维持四个月便宣告
触礁。两人二十七日分别以双方之间存有难以弥补歧异为由,向洛杉矶郡高等法院诉请离婚。

  根据洛杉矶郡法院资料,帕米拉·安德森与基德洛克各自以双方之间存有难以弥补的歧异为由,于二十七日诉请

离婚

  帕米拉·安德森二十七日也在她的个人官方网站上留言,对歌迷们证实她诉请离婚的消息是真的。

  三十九岁的帕米拉·安德森,今年七月底与比她小四岁的男歌手基德洛克在法国结婚。他们曾在二零零二年订婚,但二零零三年一度分手,后来才又复合。

  这对分分合合不断、一直都是八卦媒体报导题材的好莱坞恋人,如今四个月的婚姻也宣告破局。

  帕米拉·安德森与第一任老公、摇滚艺人汤米李的婚姻则维系三年,育有两子,一九九八年离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