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肉弹帕米拉4个月玩完 与歌手老公极速离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40 新浪娱乐
肉弹帕米拉4个月玩完与歌手老公极速离婚(图)

帕米拉-安德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肉弹女星帕米拉-安德森与摇滚歌手老公Kid Rock,在四个月前举行火辣婚礼,想不到前天竟一同向法院申请离婚,而女方亦在个人网站承认此事。

  现年39岁的帕米拉与35岁的Kid,前天早上差不多同一时间,同样以“不能和解的分歧”为理由向法院提出离婚。由于两人结婚前并未签下婚前协议书,故两人同样要求离婚后不用向对方支付赡养费。不过帕米拉在申请书上写的分开日期为本月21日,与Kid所提出的26
日有所不同,她又要求对方支付全部律师费,而Kid则要求双方各自负担离婚费用。

  当众受辱成导火线

  据他们一位友人透露,两人离异是因帕米拉受不了Kid的臭脾气及欠缺安全感。而

离婚的导火线则在两星期前,他们与友人观看帕米拉有份演出的《波叔出城》时,Kid竟在众人面前大声侮辱帕米拉:“你怎么可以拍这样的戏?你是妓女!”帕米拉前天已与现年10岁与8岁的儿子暂时离开马里布寓所,好让Kid收拾细软离开。

  帕米拉两个多星期前不幸流产,但她极速收拾悲伤心情,还曾扬言要为Kid生小孩,看来一切将成过去。另外,美国报章《USA Today》的网站投票结果显示,网民认为帕米拉离婚并不惊奇的人数占24%,排行第二,仅次于Britney Spears与凯文-费德林的63%。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