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米拉-安德森和基德-罗克正式提交离婚申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5:41 新浪娱乐
帕米拉-安德森和基德-罗克正式提交离婚申请

艳星帕米拉-安德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有关媒体28日报道,27日,美国性感影星帕米拉·安德森和摇滚歌手基德·罗克各自提出了离婚申请,希望结束这段不到4个月的婚姻。安德森的代理人没有透露离婚原因和任何细节。安德森和真名叫罗伯特·里奇的罗克各自在洛杉矶地方高等法院的离婚申请中举例证明两人之间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安德森在其网站上的一份简短声明中写道:“是的,我和他离婚已经成定局。”里奇的律师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自从39岁的安德森和35岁的罗克于2002年走到一起后,他们之间的关系便一直动荡不稳。2003年他们分手,但后来又传出两人复合的消息,并在今年夏季举行了数次结婚典礼。7月末,他们在法国圣特鲁佩斯附近举行了婚礼,8月3日,又在比佛利山庄的一个庭院举行婚礼。之后在8月17日,两人在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举办了第三次结婚仪式。

  在27日的早些时候,这对夫妇先后提交了

离婚申请,时间相隔一个小时。安德森提出的离婚日期为11月21日;里奇提出的离婚日期为11月26日。把新闻供许多刊物同时发表的《知情者》杂志第一个报道了两人分手的消息。这个月的早些时候,安德森的女发言人特蕾西(Tracy Nguyen)证实这位性感影星因拍戏过度劳累导致流产。

  安德森已和前夫摇滚音乐家汤米·李育有两个孩子—10岁的布兰顿和8岁的迪兰。出身于密歇根州的里奇在纳什维尔拥有一套公寓,还有一个13岁的儿子小鲍勃。安德森出演了《波拉特:哈萨克斯坦人的美国学习旅程》一片,目前正在拍新片《金发碧眼》(Blonde and Blonder)。里奇则在2月发行了个人最新CD专辑《Live Trucker》。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