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喜剧演员特雷西-摩根一年内第二次酒驾被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7:59 中国新闻网
喜剧演员特雷西-摩根一年内第二次酒驾被捕(图)

好莱坞喜剧演员特雷西·摩根在纽约市区因酒驾被捕。(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好莱坞喜剧演员特雷西·摩根今天清晨在纽约市区驾车时遭到警方拦检,结果因为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过高而难逃法网,这也是他一年之内第二次因酒驾被捕。

  因主演“周末夜生活”(Saturday Night Live)而走红演艺圈的特雷西·摩根,去年十二月二日也因为酒驾超速在洛杉矶被捕,法庭后来判处他三年缓刑、罚款三百九十美元,并强制参加戒酒课程。

  据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表示,一年之内两度酒驾的特雷西·摩根,未来将难逃牢狱之灾。

  现年三十八岁的特雷西·摩根,是于今天清晨四时三十分许在纽约市一百五十八街转角处被拦检,值勤警员形容,当他打开车门时,阵阵酒气从崔西摩根的凯迪拉克轿车内传出,令人闻之作呕。

  特雷西·摩根位于洛杉矶的办公室,今天电话铃声镇日响个不停,他的公关经纪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只提到特雷西·摩根将在纽约交保后才会返回洛杉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