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掀裙让狗仔队拍走光照引发舆论抨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32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掀裙让狗仔队拍走光照引发舆论抨击(图)
布兰妮近日与富家女芭莉丝希尔顿趁感恩节假期晚晚出席马拉松式派对

  中新网11月30日电正在打离婚官司的美国流行女星布兰妮,由于故意在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芭莉丝希尔顿车上掀裙子让狗仔队拍摄她未穿内裤的走光照,引发舆论强烈批评。脱口秀主持名嘴罗西欧唐娜二十九日便在节目中公开对布兰妮喊话,请布兰妮搬到她家暂住,好让她以慈母身份“严加管教”。

  据“中央社”报道,

离婚官司仍闹得沸沸扬扬的布兰妮,近日频频与芭莉丝希尔顿、女星琳赛罗汉等新结交的姊妹淘三人同行一起逛夜店,成为狗仔队跟拍新目标。

  日前刚被狗仔队拍到未穿内裤走光照的布兰妮,显然一点也不以为意。现在作风又更加大胆,在芭莉丝希尔顿的车上索性自己掀开裙子,大方让狗仔队拍摄她未穿内裤的照片。

  这些走光照短短时间内在网路上广为流传,引来许多网友强烈批评。甚至连脱口秀主持名嘴罗西欧唐娜也看不下去,二十九日上午在资深主播芭芭拉华特丝制作主持的晨间节目“The View”当中,公开对布兰妮喊话,希望布兰妮搬到她家暂时住一阵子,好让她以慈母的身份好好管教一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