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斯卡影后恋上"断臂"男主角 离婚后打得火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影后恋上"断臂"男主角离婚后打得火热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与瑞安·菲利普离婚(资料图)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去年,《断臂山》让人肝肠寸断。不过在现实中,两位男主角已经各自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当地时间28日,两人同时传出消息,扮演“厄内斯”的希斯·莱杰即将和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走上红地毯,而扮演“杰克”的杰克·吉伦哈尔也和刚刚离婚的新科奥斯卡影后里瑟·威瑟斯朋“打得火热”。

  莱杰领取结婚证书

  希斯·莱杰和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一直感情甚笃,两人在《断臂山》中是夫妻,戏外也假戏真做了一番。在影片拍完,两人就走到了一起,成为众人羡慕的一对。两人的孩子也已经于去年年底降生。而时隔一年,两人被目击已经在纽约的布鲁克林领取了结婚证书。

  有目击者称,两人上周在纽约市的布鲁克林市政厅领取了结婚证书。这也意味着希斯·莱杰和米歇尔·威廉姆斯正式走进婚姻殿堂。不过什么时候去教堂走红地毯,目前两人还没有正式公布。

  之前,两人刚刚从威廉姆斯的老家、美国蒙大拿州度假回来。此前他们还返回莱杰的澳大利亚老家,向那里的家乡父老介绍他们的女儿玛蒂尔达。基本上两人今年都在彻底的放假,并没有拍摄计划。

  吉伦哈尔牵手新科影后

  与此同时,厄内斯的“兄弟”杰克的扮演者杰克·吉伦哈尔也和别人传出了恋情。这位女明星不是别人,正是今年刚刚拿到奥斯卡影后的里瑟·威瑟斯朋。

  据称,现年25岁的吉伦哈尔是在拍摄新片《秘密翻译》时,同女主角里瑟·威瑟斯朋擦出火花的。就在前一个月,里瑟和丈夫瑞安·菲利普传出

离婚的消息。而导火索则被认为是瑞安·菲利普对自己的妻子不忠诚。贵为奥斯卡影后的里瑟自然很不开心。这时候,懂得哄女孩的杰克·吉伦哈尔及时出现,因为他也刚刚和女友克里斯汀·邓斯特分手。

  据目击者称,两人在片场就已经开始卿卿我我。杰克还在里瑟哭泣的时候“借给了她肩膀依靠”。据透露,造成里瑟离婚的主要原因在于24岁的澳大利亚女明星阿比·克妮什,正是她在片场和里瑟的丈夫瑞安·菲利普传出了绯闻,才最终导致瑞安和里瑟的婚姻走到终点。 (作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