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尔-吉布森同情理查德斯 劝其为过激言论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0:16 新浪娱乐
梅尔-吉布森同情理查德斯劝其为过激言论道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30日报道,不久前,因出演搞笑连续剧《宋飞传》而名声大噪的迈克尔·理查德斯(Michael Richards)公然在舞台上发表带有明显种族歧视和侮辱性字眼儿的过激言论。恶语一出立即引起轩然大波,声讨之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就在最近,备感自责的理查德斯在媒体上进行了公开道歉,虽然失去众多影迷的爱戴已成定局,但他同时也拥有了一个难兄难弟——梅尔·吉布森,现在的理查德斯可谓真正
体会到了吉布森的心情。老话说得好,“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娱乐圈的某些“善男信女”最好还是管住自己的那张臭嘴。

  吉布森在接受《娱乐周刊》的采访时说:“我觉得应该和迈克尔·理查德斯说点什么,这个家伙让我感觉很不舒服,现在的他显然处于一种郁闷的状态。酒后失态是要不得的,也很难得到人们的谅解,但我还是很同情这个家伙。”这位现年50岁的大导演表示:“他们对理查德斯的讨伐只是暂时性的,之后还是会放过他。我希望事情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我本人还是比较欣赏他的。”

  11月17日的侮辱性演说很快便被炒得沸沸扬扬,在此之后,问心有愧的理查德斯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大卫深夜秀》节目上进行了公开道歉。他表示,自己的言论是愤怒之下的妄语,只是一种质问,而不带有任何偏见。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理查德斯还在耶西·杰克逊(Jesse Jackson)牧师的广播节目上向阿尔·夏普顿牧师(Al Sharpton)牧师致歉。

  大名鼎鼎的吉布森曾经主演过《致命武器》和《勇敢的心》,并执导了热门宗教影片《耶稣受难记》,一贯就是处在好莱坞风头浪尖上的人物。2006年夏季,吉布森又一次“荣登”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加利福尼亚的马利布,吉布森因涉嫌酒后驾车被当地警方逮捕,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胆大妄为的吉布森居然向警察大谈特谈反犹太邪说。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善良的人们对他的声讨也就在所难免了。迫于压力以及内心的愧疚,吉布森公开向犹太人道歉。

  吉布森的个人形象显然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人们会因此拒绝和他合作吗?对于这个问题,吉布森对《娱乐周刊》表示:“不会的,人们不会那样做的。只是有一些大字标题说‘梅尔罪有应得,惨遭好莱坞排斥!’,但还没有‘滚开,你这个罪人!’这样严厉的字眼儿出现。好莱坞并非人们想象的那样。”

  吉布森说他不是一个反犹太分子。“我从来就不是,也永远不会成为那样的人。但这件事情确实让我产生了担忧。我的上帝,我让人们恐惧了……这种感觉真的是太可怕了。我当时就曾表示‘我的上帝,我不想成为那样的魔鬼’。”

  吉布森与迪斯尼试金石影片公司合作的新片《启示》将于12月8日正式公映。《启示》是在墨西哥取景拍摄的一部玛雅语史诗巨片,再现了古代玛雅帝国衰败的历史。虽然自己的行为招致一些不友善的评论,但吉布森还是相信《启示》的票房成绩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他在谈及这部影片时说:“《启示》主要还是以娱乐大众为主,片中的主人公是一个18岁的小伙子,他的生与死完全取决于自己奔跑的速度,影片中会出现大量惊心动魄的追逐场面。《启示》将凭借自己的实力征服观众,我的那些令人遗憾的经历不会对它产生任何负面影响。”(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