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甜甜”恶习难改 演艺前程可能被断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5:13 新浪娱乐
“小甜甜”恶习难改演艺前程可能被断送(图)

小甜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有关媒体11月30日报道,回复单身无牵无挂的乐坛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变身豪放女,与派对女王、豪门艳女帕里丝·希尔顿整天混在一起,彻夜狂欢,甚至不穿内裤玩走光,这让同布兰妮签约的唱片公司忧心忡忡,担心她最近一连串狂野举动毁掉自己的演艺生涯。

  近一周来,一身轻松的布兰妮几乎每天晚上都同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帕里丝·希尔
顿参加派对,夜夜狂欢。渐渐地,无人管束的小甜甜又重拾放荡不羁的恶习,甚至在车上掀裙子让狗仔队拍摄她未穿内裤的走光照,结果,隐私部位是春光尽泄,突破了暴露的底线。更令人担忧的是,布兰妮原本还算不错的职业道德也因此受到影响。

  本来,布兰妮应该出现在迈阿密马林宾馆(Marlin Hotel)为新专辑录音,为小甜甜复出歌坛倾力打造新专辑的著名音乐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也早已在那里等候。威廉姆斯甚至提前叫人把一些杯形

蛋糕送到录音棚,作为小礼物礼物送给布兰妮。小甜甜似乎忘了在日记中记下录音的日期,此时,正同帕里丝再次在洛杉矶彻夜狂欢,早将专辑录音一事忘到九霄云外,结果让威廉姆斯苦等了一天,连她的人影也没见到。

  据知情人透露,“法瑞尔对布兰妮的行为非常不满。他可是音乐圈的大忙人,那有大把时间这样浪费。”那谁又应该为布兰妮近来的一系列狂野的派对负责,难道是她的老公凯文·费德林?显然不是,“罪魁祸首”是最早把布兰妮介绍给帕里丝的加拿大嘻哈金牌制作人斯科特·斯托奇(Scott Storch)。相信,此人的邮箱一定被布兰妮的歌迷发来的邮件堵塞。

  本月初,布兰妮曾现身索尼唱片公司位于纽约的录音棚,卖力地做她的新专辑。但终日沉溺在花天酒地的生活中,她已把自己重振音乐事业的宏图大计抛之脑后。知情人说:“由于整晚狂欢,彻夜不归,布兰妮最近多次错过录音。她所属的Jive唱片公司对此忧心忡忡。”

  也许是在家相夫教子憋闷得太久,重返社交圈的布兰妮没了家庭的累赘,狂野的派对生活比以婚前有过之无不及。布兰妮近日告诉朋友:“过去两年半我光生孩子了,现在我可要放松一下了,只想派对。”布兰妮同费德林生有两个儿子,肖恩·普雷斯顿(Sean Preston)和两个月大的杰登·詹姆士(Jayden Jame)。日前,布兰妮捐出了170件个人物品,放在克里斯蒂拍卖行网站上拍卖,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筹款,其中包括她中学笔记本的一页作业。(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