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威廉王子结束五年恋爱长跑 圣诞节向凯特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4:22 新浪娱乐
威廉王子结束五年恋爱长跑圣诞节向凯特求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一期《人物》杂志报道,近来,英国人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不是足球,也不是马球,而是猜测威廉王子将于何时迎娶相恋多年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与此同时,某些媒体甚至开始对这场世纪婚礼的规模做出种种猜测。

  威廉王子和凯特今年都二十四岁,两人的交往到今天已步入第五个年头。自两人相处以来,便一直吸引众人的眼球。他们的感情进展可以说是一帆风顺,几乎没什么波折。据
说凯特已完全融入威廉的朋友圈,与威廉家人的关系也相当不错。因此,不时传出二人大婚将近的消息也就不足为奇了。

  英国《星期日邮报》上周甚至报道,凯特已被邀请前往山均汉姆庄园(Sandringham)的女王私人住所,同温莎家族所有成员一起庆祝圣诞节,这对王室成员的未婚伴侣来说是至高无上的荣耀。一位英国王室观察家表示,若真如《星期日邮报》所报道的那样,此举即意味着宣布他们二人正式订婚。不过,白金汉宫并未就上述说法予以证实。

  据悉,英国王室目前正在赫里福郡某个村庄大兴土木,兴建一处新乔治王时代风格的住宅,该住所占地1万平方英尺。许多人认为,这处豪宅应该是为威廉王子和凯特大婚预备的。讲述二人恋爱过程的新书《威廉王妃》(William's Princess)的作者罗伯特·乔布森说:“也该是做决定的时候了。虽然此前威廉王子曾表示,他在28岁之前是不会结婚的,不过,那只是烟雾弹而已。他面临着来自皇室的巨大压力。”

  威廉王子是否会在近期向凯特求婚?对此,白金汉宫消息人士透露,迄今王室还没人做出要宣布婚期的决定,同时也没有人对凯特将来是否真会成为皇室一分子进行正式规划。知情人说:“没人为凯特提出建议或为她准备什么。她仍将会把自己的私人生活看做是隐私。”

  据这对情侣的朋友们透露,以威廉王子一贯的倔强风格,他是不会在家人的压力下向凯特求婚的,除非是他自愿。不过他们表示,二人结婚是顺理成章的事儿,只是不知是哪一天。凯特家族的一位老朋友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这肯定不是他们二人可以仓促决定的事儿。不过,他们的关系确实相当牢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