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妮丝-帕特洛驳斥反美传闻 作美国人很自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45 新浪娱乐
格温妮丝-帕特洛驳斥反美传闻作美国人很自豪

格温妮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4日报道,有媒体称,美国知名演员格温妮丝·帕特洛在国外发表过反美言论。但是,她表示这种说法使她感到“非常不舒服”,同时专门对《人物》杂志说她从来没有讲过反对祖国的话。

  帕特洛对《人物》说:“首先我为自己是个美国人感到很幸运。当看看世界的其他地方时,我们就会发现我们有多么幸运。爸爸常常对我说一些爱国方面的事情。作为一个美国
人,我很自豪。”

  葡萄牙《每日新闻报》曾援引这位女演员的话说:“英国人比美国人聪明和有礼貌。”最近,帕特洛因这番话遭到批评。这位34岁的奥斯卡奖得主表示:“这完全是一场误会,我感到很不安。我从来没有说过那样的话。毫无疑问,我没有说英国人比美国人聪明和有礼貌。我是个纽约女孩,我一直都是个地道的美国人。”

  帕特洛在部分时间里和身为“酷玩”乐队主唱的丈夫克里斯·马丁住在伦敦,有两个孩子——2岁的女儿“苹果”和7个月大的儿子摩西。她表示:“因为我嫁给一个英国人,所以我有一半时间住在英国。但我并不是想抛弃美国。”

  至于《每日新闻报》的报道,帕特洛表示她并没有接受这家葡萄牙日报的采访。事实上,她在西班牙举行过一个记者招待会。这位女演员还说:“我只是在西班牙说过一些话,但和这家日报说的截然不同。我说欧洲有更古老的文明,和美国存在一些差异。我常说美国人为了工作而生活,但欧洲人为了生活而工作。当然,这两者都是进步的。显然,我需要学习7级西班牙语。”(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