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夫妇将在洛杉矶举行“婚后宴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23:23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夫妇将在洛杉矶举行“婚后宴会”

汤姆与凯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7日报道,好莱坞新婚夫妇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将于这周末在洛杉矶通过一个“婚后宴会”庆祝他们的婚礼。

  克鲁斯的代理人瑞克??尼西塔和发言人阿诺德??罗宾森6日对美联社说,一场招待会/鸡尾酒会将在9日晚在克鲁斯的制作搭档葆拉??瓦格纳家中举行,到时将有许多好莱坞明星到场。

  44岁的克鲁斯和27岁的赫尔姆斯11月18日在意大利布拉恰诺镇举行了婚礼。然后,他们飞往马尔代夫,开始为期两周的蜜月旅行。罗宾森表示:“在洛杉矶举行的这个宴会是专门为那些无法参加意大利婚礼的朋友准备的。”克鲁斯和赫尔姆斯生有一个女儿,名叫苏瑞,现在7个月大。

  美国米高梅电影制片公司上个月宣布,克鲁斯和瓦格纳将联手管理电影制作公司“联美”(United Artists)。在今年8月,他们结束了同派拉蒙影业公司长达14年的合约。派拉蒙母公司“维亚康姆”的董事长萨默??雷石东指责克鲁斯在表达他和赫尔姆斯的恋情时举止不当。当时,他正接受奥普拉??温弗瑞采访,突然从沙发上站起来又坐下。这一举动让人觉得很滑稽。另外,他对科学论派的高谈阔论为《碟中谍3》票房造成不良影响。(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