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朱莉将于圣诞前夕在南非举行童话婚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5:18 新浪娱乐
皮特朱莉将于圣诞前夕在南非举行童话婚礼(图)

皮特和朱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7日报道,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计划在南非举行一个童话般的圣诞婚礼,这对好莱坞情侣将在约翰内斯堡城外的一座小村庄喜结连理。

  有消息人士表示,他们已经同意会在与美国著名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芙瑞(Oprah Winfrey)聊过之后再决定举办婚礼的地点。一位知情人士说:“他们将自己的婚礼看作是一种精神上的肯定,所以不需要搞得象汤姆·克鲁斯在意大利举行的婚礼那样铺张。”
这对情侣的一位朋友告诉美国的《OK!》杂志表示,结婚典礼上将响起传统的非洲音乐,仪式将会是简单而又典雅的。这位好友还补充说:“他们深深地爱着对方。在布拉德和安吉丽娜的一生中,这一天他们已经等了很久了。”

  此前,在温芙瑞深深被朱丽在慈善事业方面的贡献所感动之后,两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据说,她曾经对这位好友说:“当你有机会捕捉到瓶子里的闪电时,你需要自己去努力。”朱丽的好友说:“安吉丽娜很幸运拥有奥普拉那样的姐妹,奥普拉不仅了解她对责任的担心,还和她有着相同的志趣。”52岁的温芙瑞有望成为数位出席这场低调婚礼的明星之一,婚礼就在圣诞前夕举行。她在约翰内斯堡南部的一个村庄为女孩们设立了“奥普拉·温芙瑞领导奖”。据传闻说,麦当娜和她的丈夫盖伊·里奇、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和朱丽拍戏时的搭档丹尼尔·克雷格也会出席两人的婚礼。朱丽的两任前夫是约翰尼·李·米勒和比利·鲍勃·桑顿。(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