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绯闻女友真空上阵 黑纱薄翼双峰尽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5:30 新浪娱乐
小贝绯闻女友真空上阵黑纱薄翼双峰尽显(附图)

丽贝卡(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年半前曾经让贝克汉姆丢尽颜面的西班牙美女丽贝卡最近又变得活跃起来了。经过隆胸手术的她的照片日前重现英国媒体,她赤裸上身亮相,大秀性感双峰,似乎又在向小贝叫板。对于现在和辣妹维多利亚终于恢复和谐夫妻关系的小贝来说,丽贝卡在这个时候又浮出水面真的让他大倒胃口。  

  提及当年与小贝有过一腿的经历,丽贝卡不令不感到羞耻,而且还引以为荣。她甚
至为此与英国知名女歌星莎朗-奥斯伯尼打起了嘴仗,称后者没有资格嘲讽她曾经勾引小贝这样的已婚男人。丽贝卡说:“我们两人都和已婚男人有过私情,至少我找的男人很帅!而奥斯伯尼找的男人却实在拿不出手。”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奥斯伯尼和小贝辣妹夫妇关系很不错,丽贝卡上述一席话说得奥斯伯尼哑口无言。丽贝卡还灵牙利齿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大家都是彼此彼此,我不觉得和贝克汉姆的一夜情有什么过错,到现在我仍然记得他当时的样子,能够与他一起度过消魂的夜晚是我的荣幸,不是每个女人都有这样的机会。地下情当然不是好事,但在那个时刻它就真实地发生了,至少和我睡过觉的那个男人英俊威猛而且不知迷倒了多少女人。我知道奥斯伯尼其实也对贝克汉姆很有意思,但她没有我运气好,所以只好吃不着葡萄在那里说说风凉话。”  

  现在的丽贝卡在蛰伏了2年半之后开始把这次真空上阵秀风情的机会视作她东山再起的天赐良机,这次她为英国媒体提供这些照片完全是有酬劳动,她一方面可以重新提高自己的人气,另一方面还可以把腰包变得更鼓,本来就在这方面很开放的丽贝卡当然是憋足了劲儿要大干一场了。 

  照片上的丽贝卡一头金色长发自然披在肩上,不是上身一丝不挂露出丰硕的胸部,就是仅用一件黑色的纱巾包裹住上身,由于纱巾很薄很透,她这种欲曝还遮的POSE更是令人产生暇想。一张照片中,她戴着长及上臂的黑手套,下身是一件黑色的底裤,左手插在腰部感觉就象

性感娇娃。丽贝卡甚至自嘲说:“隆胸后我的身材简直是完美极了,就连一些女人也公开和我调情,那天我正和男朋友在伦敦街头散步,这时4个女孩子走过来,她们对我说,‘你太美了,我们爱你!’我的男朋友脸色很难看,他显然是吃醋了。” 

  丽贝卡还自曝说,她现在每天都去健身房锻炼,以便让自己的胸部保持坚挺。自从她把自己和小贝有染的消息公诸于众后,她已经赚到了100万英镑,“现在我知道自己已经是名人了,我现在住在伦敦,很多公司找我拍广告,就是因为我有名气,而且受欢迎。”  现在出生于荷兰的丽贝卡已经把伦敦当成了新的家,尽管这一年来她的出镜率不算太高,但她并不想放弃好不容易借着小贝的光出的名气,而她这次赤裸上阵的目的显然是,想借贝克汉姆的名字再火一把达到名利双收的目标。也是,再过4年贝克汉姆估计早就退役了,小贝的追星族们估计也该转而崇拜其他绿茵偶像了,那时丽贝卡再想兴风作浪也难了。这个29岁的女人的确是看准了眼前的机会就不撒手了。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