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茱莉恋情追踪专题 >正文

朱莉首次公开恋情:我爱皮特 但不打算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37 新浪娱乐
朱莉首次公开恋情:我爱皮特但不打算结婚(图)

朱莉和皮特亮相《牧羊人》在纽约举行盛大首映式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著名媒体曝料,安吉丽娜-朱莉首次公开他跟布拉德-皮特的恋情,之前他曾是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丈夫。

  “当我们在《史密斯夫妇》中扮演一对间谍夫妻的时候。我们已经成为一种组合” 朱莉开心地说。

  但是她也一直坚持表明在皮特跟Jen分手前绝没有跟他有暧昧的罗曼史。并且她还表示愿意和安妮斯顿坐下来聊天。

  31岁的朱莉说她跟安妮斯顿只有一次短暂的见面,并且解释道“事实上那不是一次真正的见面,我们只是象过路人一样说‘你好’,并且握了手。”所以说并不是那种坐下来聊天的真正见面,如果真要有的话,那将由她来决定,我也很乐意赴约。

  《古墓丽影》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演员曾在时尚Vogue(美国版)一月份杂志上披露朱莉和42岁的皮特早在2003年11月的一次盛会以后,就发现他俩不仅仅是普通的友谊和搭档关系。

  朱莉还透露:在拍摄射击前的几个月就迫不及待地想赶紧投入到工作中去。不管那是在射击还是枪战练习中,我们多能感受到其中很多乐趣,觉得我们就是天生一对。直到去年皮特和37岁的Jen宣布分手的时候,我还是一直是单身妈妈,皮特只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知己和我尊敬的人。

  她继续补充道: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思考并讨论究竟什么是我们在生活需要的,最后意识到我们俩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不打算结婚,我们在法律上对我们的孩子负责,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

  朱莉除了收养的孩子,她和皮特已经又有了一个小女儿。

  前晚她和皮特出席电影《牧羊人》在纽约举行盛大首映式,这是他俩继《史密斯夫妇》后的再次合作。(涟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Angelina Jolie”的相关新闻
“皮特”的相关新闻
《好牧人》举行全球首映 朱丽要给皮特更多孩子 (2006-12-13)
朱丽皮特秘密完婚 (2006-12-13)
朱莉皮特甜蜜蜜 (2006-12-13)
朱丽皮特秘密完婚?《牧羊人》首映钻戒引揣测 (2006-12-13)
乔治-克鲁尼抖猛料:皮特和朱莉今年不结婚(图) (2006-12-12)
组图:皮特朱丽夫妇携子女购物迎接圣诞节到来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