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善良的牧羊人》秀朱丽纹身 皮特每晚必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38 新浪娱乐
《善良的牧羊人》秀朱丽纹身皮特每晚必读(图)

朱丽的纹身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13日报道,如果布拉德·皮特在睡前没有书可看的话,他可以把目光投向安吉利娜·朱丽的美背。讲述中央情报局的剧情片《善良的牧羊人》(The Good Shepherd)在纽约举行了首映式,一身露背礼服的朱丽在首映仪式上大秀特秀自己的迷人曲线,而背部的纹身自然成为焦点中的焦点。

  42岁的皮特不得不通晓高棉人的语言才能破译刺在朱丽左肩胛上的“咒语”,据说
这个“咒语”曾多次帮助朱丽躲过霉运。有意思的是,朱丽身上只有一个纹身——“know your rights”(知道你的权利)是英文的。当然了,为了满足老公的“偷窥”欲望,朱丽也在自己的下背部奉献了一个图案纹身——一只老虎。

  为了让影迷欣赏到自己的纹身艺术——上镜时经常是要用化妆加以掩饰的——这位31岁的女星经常是主动撩起自己的头发,将纹身公诸于众。但朱丽的纹身更多的是藏在礼服下面,相信再忠实的影迷也是无缘欣赏了。据信,礼服之下的纹身大约有12个,其中一个曾经是她前夫的名字——“Billy Bob Thornton”(比利·鲍伯·汤顿),但这个纹身的位置早已被后来者取代了,估计是不想让皮特难堪吧?(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安吉利娜”的相关新闻
安吉利娜-朱丽印度拍戏 保镖因推搡学生被捕 (2006-11-18)
皮特发言人宣布:安吉利娜怀孕预产期今夏(图) (2006-01-13)
安吉利娜承认有神秘追求者 布拉德皮特最有嫌疑 (2005-05-17)
被曝与安吉利娜酒店幽会 布拉德·皮特矢口否认 (2005-04-22)
安吉利娜-朱莉承认自己是双性恋(附图) (2000-06-07)
图文:安吉利娜-朱丽夺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200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