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阿汤成最受瞩目明星 1200美元买女儿尿布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08 中国新闻网

  

阿汤成最受瞩目明星1200美元买女儿尿布包(图)
阿汤三口甜蜜亮相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汤凯结婚,似乎使阿汤哥人气激增。美国电视节目“娱乐今夜”12日公布年度20大明星名单,阿汤哥打败两度蝉联第一的名嘴欧普拉跃居冠军。名利双收的阿汤哥,对小女儿苏蕊呵护有加,日常用品都选用顶级产品,还特别为苏蕊买了一个价值1200美元的尿布包。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

娱乐新闻的“娱乐今夜”节目,每年都会统计当年最常登上娱乐新闻头条的明星排行榜,从中看出他们受瞩目的程度。在该节目新公布的2006年20大明星名单中,阿汤哥与凯蒂荷姆丝分别位居第一与第五,过去两年都高居榜首的欧普拉则落到第六。此外,同样是当红银色情侣的小布与裘莉则名列第二、三名。而以往常在榜内的小甜甜布兰妮、茱莉亚罗勃兹及珍妮佛洛佩兹,今年风光不再,全部跌出榜外。

  随着圣诞节的接近,阿汤哥与凯蒂荷姆丝也花了不少心思,准备帮宝贝女儿苏蕊迎接人生第一个圣诞节。

  最近他们在洛杉矶一家高级婴儿用品店买了一辆329美元的粉红色玩具小三轮车,还有一张专为小女孩设计的动物造型小沙发,就连带苏蕊外出时装尿布用的真皮包包,也要价1200美元。不过这个尿布包广受名人喜爱,前阵子刚收养非洲小孩的麦当娜,就有个一模一样的尿布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汤姆·克鲁斯”的相关新闻
汤姆-克鲁斯再搞派对庆新婚 旧爱出席道贺(图) (2006-12-12)
两位汤姆不同命 汉克斯最受欢迎克鲁斯最讨人厌 (2006-12-12)
视频:汤姆-克鲁斯夫妇奢华婚礼后又开豪华聚会 (2006-12-11)
视频:汤姆-克鲁斯夫妇婚礼后召开狂欢盛宴 (2006-12-11)
汤姆汉克斯美国好感度No.1 汤姆克鲁斯最讨人厌 (2006-12-11)
汤姆·克鲁斯携新婚妻子观看养女赛球(图)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