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领养事件遭司仪揶揄 微笑接纳动粗回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27 新浪娱乐
麦当娜领养事件遭司仪揶揄微笑接纳动粗回礼

麦当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喜剧颁奖礼前晚在伦敦举行,颁奖嘉宾麦当娜被司仪揶揄领养黑人儿童仍没有翻脸,还笑言要打青司仪眼圈作回礼。

  颁奖礼星光熠熠,麦当娜、《世贸中心》导演奥利弗-斯通、歌手却妮-露芙等均有出席。颁奖前麦当娜被司仪揶揄:“今年主角肯定是你啦!又出大碟,又有黑人BB!”但心情大好的麦当娜笑着回答:“我还会打青你的眼圈呢!”随后麦当娜将英国编剧工会荣誉奖
,颁给《波叔出城》的影星“波叔”萨沙-巴伦-科恩。除了波叔外,《超级无敌掌门狗之世纪大骗兔》及《小小小英国》,分别夺得最佳笑片及最佳舞台喜剧,而歌手Charlotte Church则夺得最佳搞笑女新人。

  奥利弗遭狠批

  不过一向言行大胆的奥利弗却遭台下嘉宾狠批,指他上台致词时,竟以英国近日发生的妓女连环凶杀案来开玩笑,搞得嘘声四起!更有人直斥他的言论是低级趣味。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麦当娜”的相关新闻
麦当娜青春期叛逆写真(组图) (2006-12-14)
组图:麦当娜全黑装扮酷味十足 违规停车被罚款 (2006-12-12)
麦当娜健身时尚全黑装 违规停车惨收罚单(图) (2006-12-12)
麦当娜转战服装设计行业 (2006-12-11)
麦当娜与老公进餐骂战收场 穿皮草遭谴责(附图) (2006-12-09)
伍佰追随麦当娜复古创意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