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吉丽娜自称拍戏是副业 曾用昆虫喂养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26 星辰在线
安吉丽娜自称拍戏是副业曾用昆虫喂养子(图)

安吉丽娜自曝用昆虫喂养子

  这两年,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丽(Angelina Jolie)走访非洲以及柬埔寨等地的难民营,对她的人生产生极大影响,美国脱口秀主持人杰哥还因此开玩笑说︰“下辈子我也想当埃塞尔比亚的小孩。”朱莉对外界的揶揄不以为意,还表示未来会为世界各地的难民做更多贡献,演戏赚钱,维持性感美貌对她来说,真的一点都不重要。

  拍戏是副业

  “小布”布拉德彼特(Brad Pitt)在去年12月向法院申请共同抚养梅铎斯(Maddox)和朱莉领养的女儿札哈拉(Zahara),今年5月两人的爱情结晶希洛努韦尔朱莉彼特(Shiloh Nouvel Jolie-Pitt)也诞生。朱莉母性坚强,到哪里都带着三个孩子,亲自照料,就连小布也转性成为好爸爸,一律是团体行动。 安吉丽娜朱莉母性坚强,到哪里都带着孩子。

  朱莉在新片纽约首映礼上表示,现在拍戏是副业,正职是照顾小孩,但家有三宝的她还不满足地表示:“真的希望能有更多小孩”。

  养子爱吃蟋蟀

  朱莉和小布日前带着养子到柬埔寨寻根,英国“Hello!”杂志披露他们最新全家福照片,“黄种”梅铎斯抱着“白种”妹妹希洛(Shiloh)坐在“黑种”妹妹札哈拉旁,一家人看来着实“多彩”多姿。

  不过,提到柬埔寨之旅,朱莉感触良多:“这是我第一次带儿子回他的家乡。”稍早在首映礼她也曾说:“我在那里见到一名丧子的母亲,差点难过掉泪。但我的小孩在身边,我不应该哭,于是振作起来鼓舞她。”

  初出道的时候,卓莉给人留下的更多印象是诡异,时至今日在养孩子的问题上,她依然不改本色,甚至自爆用昆虫喂养梅铎斯。

  有一天半夜,朱莉和小布带着梅铎斯去餐厅,特别给他点了一盘炸蟋蟀,梅铎斯以前没吃过蟋蟀,第一次吃就吃了一大盘。看着梅铎斯满足的笑容,两口子都很高兴。他们不排斥吃昆虫,她甚至想学会烹饪蟋蟀的方法,以便在家中享用

美食

  小布下周过43岁生日

  另外,小布将在下周一度过43岁生日。提及小布,朱莉说:“他真的是非常融于孩子们。比如今天为了让我参加这个节目他很早很早就起来了,对付小家伙们。他是个好父亲,这点无可厚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