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韩自曝没有穿短裤 学习脱衣舞导致伤痕累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05 新浪娱乐
罗韩自曝没有穿短裤学习脱衣舞导致伤痕累累

罗韩

  新浪娱乐讯 有关媒体18日报道,继好莱坞著名女星戴米·摩尔之后,林赛·罗韩正为她的新角色学习脱衣舞表演。这些课程让她们都记忆犹新。

  罗韩上周在好莱坞著名夜店“Shag”对《人物》杂志说:“我已经开始学习钢管舞,每天要拿出4个小时去上这些课程。现在我全身都有伤。这是我没有穿短裤的原因。”《纽约邮报》报道说,罗韩对朋友们表示,这些课程让她对专业的脱衣舞女有了新看法。她的发
言人莱斯莉·斯隆对“第6版”说:“她要出演的这个角色是个脱衣舞表演者。罗韩的亲身经历使她明白这个工作并不容易。”

  《圣路易斯-奥比斯波论坛报》说,20岁的罗韩将在惊悚影片《我知道杀我的人》中饰演一个脱衣舞表演者,预计它将于明年1月中旬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开始拍摄。

  就准备角色方面来说,罗韩目前正在学习希拉·凯莱的脱衣舞和钢管舞课程。这些课程以瑜伽和芭蕾舞为基础,它们深受凯特·哈德森、泰瑞·海切尔和利萨·里娜等女演员的喜爱。(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