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女星为上位海边露点 34C大码豪乳丰满诱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2:51 新浪娱乐
英女星为上位海边露点34C大码豪乳丰满诱人

比安卡

  新浪娱乐讯 现在在娱乐圈,女明星想出名上位也许最快的一个捷径就是“脱”颖而出,前英格兰球星加斯科因的继女、今年19岁的比安卡尽管刚出道不久,但也是深领此道。日前她在海边度假时竟然当众赤裸上身,露出丰满的双乳,全然不顾身旁就有很多游客。  

    据称,比安卡前不久刚刚做了隆胸手术,罩杯已经扩大到34C的大码,所以她急于利用这次机会向大家好好展示一下。一个亲眼目睹比安卡卖弄风情的游客说:
“我知道比安卡曾在真人秀电视节目中宽衣解带,没想到这次亲眼看到她的倩影,好象比在电视上更迷人了。”  

  其实,除了身材更火辣之外,比安卡最近借着加扎的名字还是财源滚滚,银行里存款的数子也是大幅增加。最近她还推出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内衣产品。而且,这次真空上阵对于比安卡来说可能已经是熟门熟路了,因为前不久她在伦敦参加一个明星朋友的生日派对时,竟然借酒醉真空亮相,在房车里赤身裸体示人,被狗仔队拍下时她还满脸笑容,加扎看到这张照片后自然是火冒三丈。  

  事实上,就因为比安卡年纪轻轻就只想着靠露点出名提高人气,加扎与这个继女之间的关系也是日益紧张。之前比安卡在一个电视节目中和一个男演员打得火热,两人面对摄影机镜头旁若无人地接吻搂抱,动作之亲热让人感觉实在过火。她这么不顾自己的形象惹恼了加扎,后者为此还和这个男演员结下了梁子,一见对方的面就重拳出击。  

  比安卡长得很漂亮,也很

性感,一头披肩长发看上去让她还带有几分野性美,她和前
曼联
球星乔治-贝斯特的儿子坎勒姆在一档名为“爱岛”的真人秀节目中相遇,节目中几名娱乐圈里的男男女女一起在斐济一个风光秀丽的小岛上度过美妙的时光,在小岛上亮相的比安卡很快就成了焦点人物,她身着漂亮的比基尼泳装摆出各种POSE供媒体拍照,而且还和其他男星打情骂俏,感觉是如鱼得水。  

  坎勒姆是英国娱乐圈有名的花花公子,他一开始还表示考虑到他和加扎关系不错,并不想打比安卡的主意,但比安卡却是主动出击,她在节目中自己曝料说:“昨天我和坎勒姆在

卫生间的布帘后面亲热来着,他一直抱着我又亲又摸,今天他又为我做了按摩,舒服极了,他对我说一见到我就着迷了,我的感受也是一样,我们是一见钟情!”结果是,现在加扎已经不和坎勒姆说话了,而且每次见到坎勒姆,加扎就警告后者离比安卡远一点。(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