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特-戴蒙自曝难堪情戏 与茱莉亲热有点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3:49 新浪娱乐
马特-戴蒙自曝难堪情戏与茱莉亲热有点怪(图)

马特-戴蒙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男星马特-戴蒙在讲述美国中央情报局内幕的影片《牧羊人》中扮演男主角,而他的好友布拉德-皮特的新欢安吉莉娜-茱莉正好在片中扮演男一号的妻子,两人为此难名有些亲热的情戏,对此,戴蒙称,和最好朋友的女友演亲热戏,让他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茱莉可是好莱坞有名的

性感女星,很多男星可能都盼望着有机会与她演情戏,但戴
蒙却不是这样。戴蒙说:“那种感觉很怪,我和茱莉在戏下认识,关系也不错,因此在戏里演起来多少有些拘谨。”  

  不过茱莉却说,与戴蒙亲热起来没有问题,她甚至透露,皮特还预祝她和戴蒙合作愉快。她说:“皮特一点儿也不介意,因为他了解戴蒙和我,他甚至说,‘祝你们好运,我希望那段情戏不会太不好演。在戏里吻戴蒙和在戏外吻皮特完全是不同的,因为一个是我的朋友,另一个是我的爱人。”(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