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掌门人特朗普放“美国小姐”康纳尔一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02 新浪娱乐
掌门人特朗普放“美国小姐”康纳尔一马(图)

特朗普与美国小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0日报道,一度有传言说,美国小姐塔拉·康纳尔(Tara Conner)在尚未成年时曾频繁关顾酒吧,此语一出,刚刚拿下“环球小姐”第四名的康纳尔顿时成为众人批评的对象。除此之外,“美国小姐”选美比赛组织者也一度对康纳尔的“行为和私人问题”进行评估,一时之间,这位新科美后头衔的去留问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就在人们对各种可能性进行猜测的时候,环球小姐组织“掌门人”之一的唐纳德·特
朗普(Donald Trump)19日却宣布,康纳尔美国小姐冠军的头衔可以得到保留。他说:“我一直认为应该给人第二次机会。”说这番话的时候,康纳尔就站在特朗普的身边。特朗普表示19日早上他就与康纳尔见了面。

  特朗普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康纳尔来自肯塔基州的一个小城镇,她一直对我说纽约的喧嚣与混乱一度让她迷失了方向。很多初到‘大

苹果’(纽约)的人——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他们都希望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大苹果片,并且发现得到它又是如此的容易。”

  康纳尔4月赢得美国小姐冠军头衔,她本人也一直生活在纽约。最近有关酗酒的报道一度将她置于指责之声的风口浪尖之上,原因很简单:当时的康纳尔还没有成年。25日,康纳尔就21岁了。她满含泪水地说:“我原以为无论如何他们也不会给我第二次机会了。”她转过头对特朗普说:“你永远也不会理解这对我将意味着什么,我发誓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特朗普表示康纳尔应该进入康复中心接受戒酒治疗。一名选美比赛负责人说,相关细节问题将在未来几周与康纳尔私下解决。特朗普说:“我认为康纳尔将重新变成一个令人骄傲的孩子。”如果康纳尔被赶下冠军宝座的话,她的位置应该由亚军加州小姐纳什(Tamiko Nash)取代。

  金发碧眼的康纳尔身高5英尺5英寸,自4岁开始便一直参加选美比赛,也算得上美国观众家喻户晓的人物。继4月摘走美国小姐桂冠后,她又在7月举行的

环球小姐选美比赛中获得第4名。

  2002年,俄罗斯小姐奥莎娜·费奥多罗娃(Oxana Fedorova)拿下环球小姐冠军宝座,但最终因违约被剥夺了这一头衔。特朗普当时指出,费奥多罗娃未能按合约规定出席一些拍照和慈善活动。费奥多罗娃也因此成为环球小姐比赛50多年历史上第一位被剥夺美后头衔的冠军。但她否认自己被炒,是她自己主动放弃了冠军头衔。(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