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维多利亚圣诞节购物 真空凸点美丽“冻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3:31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圣诞节购物真空凸点美丽“冻人”(图)

贝克汉姆夫人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23日报道,在现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穿得暖和一些才是明智之举。但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圣诞节即将来临前于20日去商店购物时好像做得不够好。

  这位32岁的女歌手穿着一件紧身上衣,在英国著名庞德街上的商店里进进出出。当她的司机跟在她身后一家一家地逛商店时,维多利亚好像十分开心。司机手里提着许多有精
美包装的礼物。显然,以前保护她的全班人马在那个寒冷天气里不能前呼后拥了。

  尽管阳光少得可怜,但这位前“辣妹”乐队成员还是为疯狂购物选择了一副特大号太阳镜。她的头发短了许多,但这正是她目前喜欢的新发型。维多利亚这周早些时候谈到她的改变时表示,她对长头发失去了兴趣,所以就换成现在这个样子,另外她的丈夫大卫完全赞同这一做法。

  短发现在好像十分流行。最近有人发现,布兰妮·斯皮尔斯和伊娃·隆格里亚也留着“时髦短发”(Posh bobs)发型。(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