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成搜索引擎关键词排行榜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3:59 新浪娱乐
小甜甜布兰妮成搜索引擎关键词排行榜冠军(图)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3日报道,小甜甜布兰妮今年可谓是流年不顺,好在年底发布的一个排行榜还令布兰妮甚感骄傲,她的名字再次超过夏奇拉、杰西卡·辛普森和帕丽斯·希尔顿称雄雅虎2006年度十大搜索关键词。

  谷歌(Google)用户则更关注世界杯和Bebo,AOL用户关注天气信息、狗和地图。至少这都是搜索引擎巨人们所声称的关键词。每年12月,搜索引擎都会公布过去12个月最流行的
搜索关键词,这已经成为一种网上年终仪式了。2001年,谷歌通过时代精神(Google Zeitgeist)网站发布流行搜索词汇引领了这项潮流,当时,关键词搜索频率涨幅最快的前三名是“占卜者”、“ CNN”和“世贸中心”。这是一种市场行为,与专家评审的科学研究不同。评审员表示,雅虎和AOL的发布符合他们的品牌定位,雅虎认为自己创新、年轻、风趣,发布的名单上都是些年轻的名人。AOL认为自己安全、便捷、可靠,发布名单也非常感官化,实际上可能更复杂。

  8月,AOL 无意间发布了65万用户的2千万搜索关键词的详细名单,根据数据分析,10大搜索关键词是品牌和竞争网站,如谷歌、雅虎和我的空间(MySpace)。天气被列为第14位,字典为第26位,然后依次是“狗”、“性”、“舞会装”、“笑话”和“抒情歌”。谷歌表示没有编辑排行榜,但是,列举了搜索频率涨幅最快的搜索关键词。当然,近在过去18个月就拥有2200万注册用户的英国社交网Bebo位居榜首不足为奇,它还解释了为什么没有成年内容,性倾向多种多样,但是,相对而言,基本不变。

  雅虎对于如何编辑排行榜最为坦诚,雅虎承认,它删掉了公司名称,格式化(如MP3),象“足球”或者“音乐”等常见的词语,以及成年习语,因此,布兰妮4年来几乎年年夺冠,这样的结果并不令人意外。

  雅虎2006年度十大搜索关键词为:1.布兰妮(Britney Spears) 2.世界摔跤娱乐(WWE)3.夏拉奇(Shakira) 4.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 5.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6.美国偶像( American Idol) 7. 碧昂斯·诺里斯(BeyoncéKnowles) 8.克里斯·布朗( Chris Brown) 9.帕梅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 ) 10.林德塞·罗韩(Lindsay Lohan)

  Google 2006年度十大搜索关键词:1.Bebo 2.我的空间(MySpace) 3.世界杯(World Cup) 4. Metacafe(视频网站) 5. 播客(Radioblog) 6. 维基百科(Wikipedia) 7. 视频Video) 8. Rebelde 9..mininova(BT下载网站) 10. 维基(wiki)

  AOL 2006年度十大搜索关键词:1.天气(Weather) 2.字典(Dictionary) 3.狗( Dogs) 4.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5.地图(Maps) 6.汽车(Cars) 7.游戏( Games) 8. Tattoo 9.占星(Horoscopes) 10.情歌(Lyrics)

  “泰晤士报在线”( Times Online)2006年度十大搜索关键词:1. 数独(Su doku) 2.竞赛( Competitions) 3.讣告(Obituaries) 4.克莱克森( Clarkson) 5.大学(University) 6.占星(Horoscopes) 7.飞行万里( Airmiles) 8.富人榜(Rich List) 9.拍卖(Auction) 10.教育(Education)。(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