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强尼戴普不靠绯闻炒作 蝉联“年度之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1:43 中国新闻网

  

强尼戴普不靠绯闻炒作蝉联“年度之星”(图)
强尼-戴普

  中新网12月26日电 强尼-戴普演技好、人气旺,受欢迎程度更是无人能及,连续三年蝉联2006“年度之星”!

  据《联合早报》报道,专业电影网站IMDB集合票房、受欢迎程度以及网民搜寻关键
字作的统计显示,强尼戴普因主演《加勒比海盗》系列受到观众喜爱。

  私下态度亲切随和的他,也是唯一不靠绯闻及八卦就能“博版面”的明星。日前他准备主演蒂姆·伯顿(Tim Burton)新片的消息一出,即刻成为网上最高点阅率的新闻之一。

  今年的年度之星较受注目的是从去年第6名晋升到第3名的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杰西卡·奥尔芭今年电影作品不多,但因主持了MTV电影奖后人气居高不下,甜姐儿的形象加上魔鬼身材,让她名次节节窜升,紧追在第二名的安吉丽娜·朱丽之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